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0-1负纽卡斯尔 桑神博格巴状态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曼联客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遭遇客场两连败。第65分钟,里奇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亮点:

  1. 曼联客场两连败:曼联遭遇最近11轮英超的第2场败局,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和曼城的分差拉开到了16分,并且遭遇客场的两连败。
  2. 纽卡近9轮首胜:为保级而战的纽卡斯尔联队爆冷击败曼联,获得最近9轮的首场胜利,抢下关键的3分。
  3. 曼联4球星表现惨淡:本场曼联4大球星博格巴、桑切斯、卢卡库和马夏尔表现惨淡,他们的低迷也是红魔输球的主要原因。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出任单箭头,桑切斯、林加德和马夏尔身后埋伏,博格巴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斯莫林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5分钟,盖尔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谢尔维中路大力爆射,球被德赫亚不可思议地扑出。第29分钟,谢尔维传球,里奇的远射打飞。第35分钟,马蒂奇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马夏尔插入禁区右翼的单刀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38分钟,卢卡库左路传中,马夏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

第53分钟,卢卡库小禁区内头球破门,但因为斯莫林此前头球摆渡时压人犯规,进球被判无效。第57分钟,卢卡库送出直传,桑切斯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可惜他却稍显犹豫,结果错过打空门的机会,再射被补门的后卫勒容挡出。

第65分钟,谢尔维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内,勒容头球摆渡,盖尔巧妙做球,里奇跟上低射命中右下角,纽卡斯尔联队1比0领先曼联。

第68分钟,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抽射,球被门将扑出。第77分钟,马夏尔禁区中路混战中连续两脚攻门,球都被盖尔在门线前封堵。第94分钟,马塔左路传中,卡里克近在咫尺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最终,曼联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3次攻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纽卡斯尔联队10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曼联控球率达到64%,却输给控球率只有36%的纽卡斯尔联队。

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4-4-2):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6号拉塞勒斯、20号勒容、3号杜梅特

中场:11号里奇、8号谢尔维、10号迪亚梅、15号肯尼迪(84分钟,30号阿特苏)

前锋:9号盖尔(80分钟,21号何塞鲁)、17号阿约泽-佩雷斯(94分钟,14号海登)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4号菲尔-琼斯、18号阿什利-扬

后腰:6号博格巴(66分钟,16号卡里克)、31号马蒂奇(77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

中场:14号林加德(66分钟,8号马塔)、11号马夏尔、7号桑切斯

前锋:9号卢卡库

(夏弦月)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