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球队赛前已经像放假了 常规赛第3不冤

尤纳斯不满惨败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1日,辽宁男篮客场以112-85大胜广东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尤纳斯批评球队精神非常不专注,就在比赛开始前,整个感觉就像是已经放假了一样。

“恭喜对手,这是强大的对手,他们对待比赛态度很认真。我们每个回合都输给他们,进攻和防守。我们今天问题非常多。然后我们落后10分之后,就开始慌了,震惊了,开始做错的事情,最后以很大分差输了比赛。”赛后尤纳斯表示,“对于我们自己来说,并不是说想着假期,(给人的感觉)是我们已经放假了。辽宁是强队,但是分差那么大,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最终广东队以常规赛第三名的位置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谈及自己对于最终排名的看法,尤纳斯表示:“很难在这样一场比赛失利之后来讨论这个常规赛。我觉得我们出现在了我们应该在的位置。别的球队的阵容比我们稍微强一点。”

而在尤纳斯看来,目前的广东队依然面临着人员紧缺的问题,“我们的板凳上没有球员,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个弱点,杨金蒙损失之后,我们的弱点就更明显了。但是我们怎么说,都是在第3位结束了常规赛,我们总结好的和不好的,然后准备季后赛吧。”尤纳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