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宣布防线中坚轻伤 恐缺席战热刺欧冠恶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间,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巴尔扎利因为右腿小腿的比目鱼肌水肿缺席训练。尽管伤情不重,但他能否参加当地时间周二与热刺的欧冠淘汰赛,被画上巨大问号。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尤文在本轮意甲击败佛罗伦萨,此后斑马军团开始备战下周中的欧冠恶战。但是巴尔扎利却并未参加训练。根据第一时间的检测结果,巴尔扎利是右腿小腿的比目鱼肌水肿。尤文队医组指出:“这是肌肉淤伤,并不是肌肉拉伤,但是这名后卫能否参加周二的欧冠比赛要视临床情况而定”。

由于周二的欧冠迫在眉睫,尤文无法保证巴尔扎利能够及时伤愈,或者即便他能够出场,身体状态也势必会受到伤病的影响。热刺拥有英超最火热的射手哈里-凯恩,中后卫这一环无疑非常重要。

尤文近来伤兵满营,迪巴拉肌肉也有伤势,他目前仍然无法与球队合练,不出现奇迹很难在这场欧冠比赛里出场。此外,夸德拉多、赫韦德斯、马图伊迪是长期伤号。巴尔扎利的伤情,让阿莱格里的用兵形势更为雪上加霜。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