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布冯正考虑重返蓝衣军团 三月出战英格兰阿根廷

布冯重返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在近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目前意大利国家队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希望布冯重返国家队,他将会召入这位老将参加今年三月份意大利与英格兰以及阿根廷的友谊赛。而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布冯或许以此为契机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或许会参加2020年的欧洲杯。

在去年年底的世界杯附加赛中,意大利最终输给了瑞典无缘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而在赛后,布冯也含泪宣布将会结束自己的意大利国家队生涯。不仅如此,在近段时间有关布冯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就退役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

布冯在今年的2月份刚刚度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而在生日后的几次代表尤文出场的比赛中,布冯也有着不俗的发挥,连续零封对手。来自意大利的《全市场》在近日却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目前意大利国家队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对于布冯十分欣赏,他希望布冯能够重返国家队帮助意大利重建。

据悉,他已经与布冯进行了交流,表示希望把其召入今年三月份意大利友谊赛对战英格兰以及阿根廷的大名单,对于迪比亚吉奥的提议,布冯并没有回绝,这位老将目前正在思考是否接受迪比亚吉奥的邀约。

而来自意大利的《天空体育》称,一旦布冯接受了迪比亚吉奥的邀请重返国家队,这也意味着他将会至少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至2020年的欧洲杯,而这也意味着布冯会继续在尤文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这对刚刚上位的尤文门将斯泽斯尼来说肯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毕竟如果布冯选择继续留在尤文,斯泽斯尼的出场时间肯定会受到影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