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回击内维尔!猛戳其痛处:当教练短也不能不懂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之前曼城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瓜迪奥拉仅仅带上了六名替补,当时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讽刺瓜帅,这样的安排是一个笑话,也是对青年队主帅的不尊重。《每日电讯报》消息,针对曼联名宿的言论,瓜迪奥拉进行了回击,他暗讽内维尔执教瓦伦西亚期间曾经遭到闪电解雇。

瓜帅回击内维尔!猛戳其痛处:当教练短也不能不懂事

瓜帅回击内维尔

在谈到加里-内维尔之前的言论时,瓜迪奥拉回击道,“这个家伙,这个让人尊重的专家,你必须要知道,我的工作是非常严肃且认真的,这并非开玩笑,从来都不是笑话,这是非常严肃的。而且他应该了解这一点,因为他曾经是一位主帅,虽然任期非常短。(2016年,内维尔曾经短期执教瓦伦西亚,但是四个月后就被解雇)。”在回击内维尔的时候,瓜迪奥拉旧事重提,这样的讽刺实际上会让内维尔很没面子。

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内维尔的批判受伤的时候,瓜迪奥拉回应道,“非常受伤,这是你难以想象的,非常的受伤。那样的问题很简单,就是因为我们遭遇了很多的伤病,那天下午四点我们开始训练,而在当时,我们可以选择的五、六名青年队球员都有比赛。比赛就在一、两个小时后,那个时候你去找青年队主帅要即将比赛的球员,而只是作为一线队的替补,这是不对的,出于这个原因,我没有给对方打电话。”

说起再度遭遇这样的情况,是否还会带六名球员的时候,瓜帅回应道,“我不知道,执教并非是一本书,让你可以每次都做相同的事情,每次的情况都不同。所有的主帅都会做同样的事情,执教并不会让你循规蹈矩。有的时候,我会表示,‘好的,我做决定’。当然了,著名的专家可以表达自己的看法,但是决定是我做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