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深圳首轮或遇广州 收官战静等京疆犯错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今晚,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如今广东、深圳和广州全部迈入了季后赛的行列,三队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谁?所有的悬念都将在今晚揭晓。

在积分榜中,广东队以28胜9负的战绩排在第三位,是三队中排名最高的一支。今晚华南虎将迎战位列榜眼的辽宁队,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华南虎就将锁定第二位。

相反,如果广东队输给辽宁,就要面临和身后的山东对比战绩的局面,此轮山东挑战弱旅天津,获胜自不在话下。再加上广东在常规赛中两负山东,因此华南虎一旦本轮输球,很可能就将滑落到第四位。

另外,深圳与广州两支队伍本轮将兵戎相见。如今广州已经锁定第9的位置,本轮胜负都不会对排名产生影响,而深圳队则与身前的北京、新疆战绩相同,若三队本轮全部取胜,烈豹就会因为相互战绩中的劣势最终排名第8位。若事实如此,季后赛首轮,深圳就将与广州展开真刀真枪的较量。

当然,北京队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广厦,这场球并不好打。如果北京队输球,深圳队赢球,那么烈豹就将反超对手提升排名。而新疆队本轮则要主场面对为季后赛奋力一搏的浙江,主队能否顺利取胜还很难说。因此烈豹需要做的就是先拿到胜利,接下来等待对手犯错误。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也将产生最后一个晋级季后赛的名额。上海在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青岛,如果主队取胜而浙江队又输球,上海就将挤掉浙江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相反如果上海输球,浙江无论胜负都将晋级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