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翟晓川没伤到骨头 已返回北京检查治疗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昨日抵达杭州,备战本赛季最后一个常规赛比赛,但在昨日随行队伍中却没有翟晓川的身影。翟晓川在上一场与八一队的比赛中脚部受伤,初步诊断没有伤到骨头。他昨日已经返回北京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翟晓川是在与八一队的第三节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一次防守跳起后踩在了对方球员的脚跟部位,导致左脚受伤。当时翟晓川很疼痛,他是被三名队友搀扶着返回更衣室的。原本当地医院在晚上都无法做核磁共振检查,但是在北京队的一再要求下,当地相关部门进行了紧急处理,在昨日比赛还没有结束时,最后安排好让翟晓川去一家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受伤部位的严重程度。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翟晓川没有伤到骨头,这是不幸中的万幸。但具体伤情需要他返回北京后再次进行诊断与治疗。翟晓川昨日已经提前返回北京进行治疗,他也将缺席今日与浙江广厦队的客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