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瓦基弗战弱旅取胜无忧 朱婷有望获轮休

前瞻:瓦基弗战弱旅取胜无忧 朱婷有望获轮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9轮较量,瓦基弗银行客场迎战恰纳卡莱,考虑到球队远征俄罗斯苦战归来,而且此番对手竞争力有限,朱婷等主力有望获得轮休,瓦基弗银行即便派出替补阵容,只要不出现严重起伏,依然有机会战胜对手。今天晚上19:0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本月,瓦基弗银行将迎来魔鬼赛程,一方面,球队28天8场比赛,平均每3.5天一场比赛,对运动员体能和精力要求很高;另一方面,球队的对手很强势,多场关键战,土超联赛要接连面对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关系到榜首之争,欧冠则面对莫斯科迪纳摩、加拉塔萨雷等,关系到小组名次,不容有失。

上周末,瓦基弗银行在土超联赛一场强强对话中输给了伊萨奇巴希,本赛季主客场遭对手双杀,这也是球队在联赛第二败,目前以16胜2负落后于伊萨奇巴希,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瓦基弗银行要想获得常规赛第一,一方面接下来要保持全胜,另一方面还需要伊萨奇巴希爆冷输球,否则很难实现超越。

周中也就是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瓦基弗银行在欧冠小组赛中与俄罗斯豪门莫斯科迪纳摩苦战五局,朱婷砍下了22分,成为球队获胜功臣。结束比赛后,瓦基弗银行乘机返回土耳其,备战2月11日与恰纳卡莱的土超联赛,短时间连续的旅途奔波,再加上五局苦战、时差等等因素,对整个球队来说都是考验,也是挑战。

土超常规赛第19轮,瓦基弗银行将在客场迎战恰纳卡莱,后者目前的战绩为5胜13负,仅仅领先于18连败的伊尔银行,暂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本赛季,恰纳卡莱没有名气较大的外援,球队在半程火速签约上赛季有不俗表现的巴西老将乔伊斯,但她一人之力难以挽救全队,恰纳卡莱战绩难寻亮点,上一场苦战五局输给了贝利克度兹,目前为保级而战。

土耳其联赛官网提供的交手纪录显示,瓦基弗银行和恰纳卡莱在过去一共交手过9次,朱婷所在的球队保持不败,9场比赛一共只丢掉两局,由此来看,瓦基弗银行的优势非常明显。考虑到对手实力偏弱,主教练古德蒂很有可能安排朱婷、高兹德等主力进行轮休,即便是替补阵容出战,瓦基弗银行女排只要顶住一传,不犯特别严重的错误,很有可能拿下恰纳卡莱。(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