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周六综述-那不勒斯仍领跑 尤文米兰奏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那不勒斯4比1大胜拉齐奥,尤文图斯2比0击败佛罗伦萨,两队各自获得意甲8连胜排名积分榜前两位。AC米兰4比0大胜斯帕尔,克罗托内1比1逼平亚特兰大。

尤文延续连胜势头

佛罗伦萨0-2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此前豪取各项赛事10连胜,意甲则拿下7连胜,距离领头羊那不勒斯只差1分。此番客场挑战佛罗伦萨,尤文图斯也期待能够延续连胜势头。第55分钟,巴德利禁区线前沿放倒贝纳代斯基,随后贝纳代斯基任意球直接攻门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86分钟,伊瓜因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尤文图斯2比0击败佛罗伦萨,取得意甲的8连胜。

斯帕尔0-4 AC米兰

AC米兰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不俗,此番面对最近6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三的斯帕尔,红黑军团志在必得。开场仅仅101秒,苏索右路传中,罗马尼奥利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库特罗内补射命中,AC米兰取得梦幻开局。第65分钟,苏索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库特罗内补射击中左门柱弹出,他再度补射得手,AC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3分钟,斯帕尔后卫出现致命失误,比格利亚前场断球后冷静攻门命中右下角,AC米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90分钟,蒙托利沃弧顶处精妙斜塞,博里尼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命中,最终AC米兰4比0大胜斯帕尔。

那不勒斯4-1拉齐奥

那不勒斯此前获得意甲7连胜,排名积分榜首位。此番对阵最近两轮连败的拉齐奥,那不勒斯也期待在“天蓝色德比”中击败对手巩固榜首排名。开场仅仅3分钟,因莫比莱的传中制造杀机,德弗里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拉齐奥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16分钟,若热尼奥中路直传,因西涅突入禁区左翼攻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梅尔滕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哈姆西克直传,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29分钟,马鲁西奇右路传中,帕罗洛的头球攻门顶高。第35分钟,阿兰传球,因西涅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3分钟,若热尼奥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卡列洪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6分钟,因西涅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因西涅挑传,梅尔滕斯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54分钟,华莱士不慎自摆乌龙,那不勒斯2比1反超领先拉齐奥。仅仅两分钟后,马里奥-鲁伊左路传球,切林斯基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因莫比莱传球,米林科维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3分钟,切林斯基传球,梅尔滕斯右脚射门得手,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76分钟,梅尔滕斯直传,因西涅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最终,那不勒斯4比1大胜拉齐奥取得意甲8连胜,依旧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积分榜首位。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62号托内利、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81分钟,30号罗格)、8号若热尼奥、17号哈姆西克(46分钟,20号切林斯基)/7号卡列洪(85分钟,11号马乔)、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13号华莱士、3号德弗里、26号拉杜/77号马鲁西奇、16号帕罗洛、6号卢卡斯(67分钟,7号纳尼)、21号米林科维奇、19号卢里奇(61分钟,5号乔丹-卢卡库)/18号阿尔贝托(61分钟,20号凯塞多)、17号因莫比莱

克罗托内1-1亚特兰大

克罗托内最近3轮不败,但依然有巨大的保级压力,面对最近4轮取得3场胜利的亚特兰大,克罗托内在主场遭遇苦战。比赛的第79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曼德拉格拉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克罗托内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88分钟,弗留勒和马谢洛的攻门均被门将挡出,帕洛米诺再射命中,最终亚特兰大1比1战平克罗托内。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