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足坛名宿之子进球 泰达1-1匈牙利劲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天津泰达和匈牙利甲级联赛球队普斯卡斯学院踢了一场热身赛,前国脚谢育新之子、21岁的谢维军进球,泰达1-1战平对手。

目前泰达正在西班牙拉练,此前进行了8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1平5负:7-0大胜直布罗陀蒙斯卡尔佩队、1-2小负西乙B林恩斯队、2-1小胜德国地区联赛的奥芬巴赫踢球者队、2-4不敌日本J1联赛的湘南海洋队、1-2不敌挪威乙级A组的诺霍斯队、1-1战平保加利亚豪门索非亚中央陆军队、0-5俄罗斯U21、1-3落败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

本场比赛斯蒂利克主要派出U23小将和替补队员参加,以观察和进一步确定天津泰达队新赛季的替补阵容名单。普斯卡什学院队实力不俗,此前他们已经与北京国安队和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最终分别以2-0和1-0获胜。

比赛开始后,普斯卡什学院队也确实占据明显上风,他们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第2分钟,普斯卡什学院队斜传禁区,跟进球员头球攻门被扑住。第6分钟,普斯卡什学院队球员禁区内打门再次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普斯卡什学院队球员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门前补射的球门面对空门但未能将球打进。

第15和16分钟,泰达连续传球失误给了对方机会,普斯卡什学院队两次射门被泰达后卫封堵。第28分钟,普斯卡什学院队球员劲射再次击中立柱。第41分钟,泰达门将飞身扑出了对方极具威胁的射门。

第62分钟,普斯卡什学院队打进一球,但被吹越位在先无效。第78分钟,泰达球员右路突破传中,谢维军第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补射得手,泰达1-0。第87分钟,普斯卡什学院队球员接队友长传后挑射破门,最终两队1-1战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