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2-1沙尔克联赛9连胜 莱万穆勒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1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22轮,拜仁主场2-1力擒沙尔克,联赛9连胜。莱万和穆勒分别建功,迪桑托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拜仁豪取联赛9连胜:主场2-1击败沙尔克,拜仁拿到联赛9连胜,海因克斯的球队在本轮过后继续以18分的优势领跑,拜仁距冠军又近了一步。
  2. 莱万平海帅纪录:开场6分钟就补射破门,莱万追平海因克斯当年创造的开赛连续11个主场都有进球的纪录。本赛季31次为拜仁出战,莱万打进了26球,其中联赛19球。

精彩回顾

第6分钟,阿拉巴横传,穆勒外围右脚重炮轰门,法赫曼飞身将球挡出!莱万多夫斯基跟进补射破门,1-0!

第9分钟,卡利朱里角球传中,科赫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12分钟,索普夫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29分钟,恩博洛右路传中,格雷茨卡试图倒钩没有打正,迪桑托远点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36分钟,罗本右路直塞,穆勒心领神会高速前插小角度推射破门,2-1!

第40分钟,卡利朱里传球,格雷茨卡中路插入禁区闪出空档左脚推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44分钟,罗本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高出。第56分钟,布格斯塔勒传球,恩博洛禁区左侧左脚攻门被挡。

第71分钟,哈里特传球,恩博洛外围右脚远射被乌尔赖希化解。随后里贝里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前劲射打偏。

数据统计

拜仁在主场踢的侵略性十足,海因克斯的球队更想要拿到这场胜利,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3比9,射正5比3,控球率57.8%占优,2-1的比分虽然比较惊险,但海帅的球队还是如愿拿到了联赛9连胜。

赛后声音

赫尔曼(拜仁助教):“面对沙尔克这个强硬的对手,我们今天踢的很好,我必须要给球员们点赞。海因克斯?他已经发来短信祝贺我们取胜。”

出场阵容

拜仁(414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71')、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23-比达尔

中场:10-罗本、11-J罗(8-马丁内斯81')、25-穆勒、7-里贝里(29-科曼77')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沙尔克(3421):

门将:1-法赫曼

后卫:20-科赫、29-纳尔多、17-斯坦布里

中场:18-卡利朱里、8-格雷茨卡、7-迈耶(24-厄齐普卡59')、28-索普夫

前腰:19-布格斯塔勒(25-哈里特65')、36-恩博洛

前锋:9-迪桑托(11-科诺普扬卡7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