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半决赛-邵婷17+6北京胜上海 彭诗晴空砍18分

北京胜上海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2017-18赛季WCBA季后赛半决赛首轮今晚正式打响,北京女篮客场挑战上海女篮,凭借福尔斯内线的出色发挥,最终北京81-65战胜上海,取得半决赛的开门红。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北京篮板40-36领先,助攻18-10同样占优,失误15-9多于上海。

个人数据,上海三人得分上双,斯图尔特21分9篮板2助攻,彭诗晴18分3篮板,黄靖12分4篮板2助攻,张芷婷7分5篮板;北京三人得分上双,福尔斯28分20篮板3盖帽,邵婷17分6篮板2助攻,高颂17分2篮板,史秀峰9分5篮板4助攻。

比赛焦点

季后赛首轮交锋中,上海女篮直落三场,总比分3-0战胜江苏女篮轻松晋级半决赛;北京女篮季后赛首轮则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扳三城以总比分3-1逆转浙江女篮成功晋级。

两队常规赛的交手中,北京主客场双杀上海,首次交锋上海主场68-74不敌北京,次回合北京主场77-70取得胜利。

比赛回放

比赛初始,客场作战的北京进攻侵略性十足,福尔斯与高颂内外结合连续得分,而上海外援斯图尔特开场连突带罚独得6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北京开局9-6领先。随后上海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上海20-15领先。次节上来,上海进攻效率下降,北京迅速以一波12-2的进攻高潮反超比分,随后彭诗晴利用突破帮助上海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北京38-34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史秀峰与斯图尔特先后命中三分,末段北京再度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史秀峰快攻打成2+1,北京62-47领先结束前三节。末节,经验丰富的北京队稳稳控制领先优势,福尔斯继续在内线轻松取分,最终,北京81-65战胜上海。

下轮对阵

半决赛第二场,2月24日,北京主场迎战上海。

双方首发

北京女篮:史秀峰、周宏华、高颂、邵婷、福尔斯

上海女篮:申彬彬、黄靖、郇欢、彭诗晴、斯图尔特

(大月月鸟)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