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半决赛-全华班广东负山西 黄思静19+5吴迪15分

山西胜广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7-18赛季WCBA季后赛半决赛进行首轮较量,广东队在杨力、维沈怡和外援约翰逊三大主力缺席的情况下,山西队客场73-62战胜广东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东38个,山西36个;助攻方面,广东7个,山西9个。

球员数据方面,广东3人得分上双,张冬霞18分7篮板,黄思静19分5篮板,李月汝10分13篮板。山西亦为3人得分上双,琼斯26分22篮板3盖帽,吴迪15分4篮板,武桐桐14分3助攻。

比赛焦点

八强赛中,山西3-0战胜黑龙江,广东3-1战胜新疆,广东也是唯一一支排名靠后的晋级四强的球队。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山西均取得胜利。本场比赛,杨力维、沈怡和约翰逊三大主力缺席,广东队在开局就陷入被动,凭借顽强的意志一度将比分反超,琼斯利用的强大个人能力,最终帮助山西在客场取胜。

黄思静突破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一上来琼斯空切上篮得手,率先帮助山西得分。此后,张冬霞打成2加1,随即吴迪命中中投,给予回应。随着武桐桐远投命中,开局阶段,山西8-3领先。之后的比赛,广东命中率有所回暖,李月汝和张冬霞相继命中投篮,紧咬比分。此后,琼斯展现个人能力,再得两分,此时,山西14-8领先。最后阶段,山西队攻势不减,于东远投三分命中,裴悦利用节奏变化,上篮得手,帮助广东紧咬比分。随着于东三分不中,第一节结束,山西19-16领先。琼斯单节得到10分。

次节较量,武桐桐上篮得手,随即陈丽宇抓住进攻转换机会,得到两分,随后,吴迪打成2加1,此时,山西24-18领先。此后,山西队进攻连续打铁,黄红玭和张冬霞连得4分,吴迪再得2分,止住颓势。之后的比赛,双方对抗更加激烈,郭子瑄和黄思静被吹双方犯规,广东经过调整后,黄思静命中三分,帮助广东第一次将比分反超,山西无奈暂停。比赛继续,山西队加强防守端的强度,利用广东队进攻连续失误,打出9-0的小高潮,山西35-27领先。最后阶段,黄思静和胡珂相继上篮命中,紧咬比分,随着吴迪压哨三分不中,半场战罢,山西38-32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一上来郭子瑄再得两分,随着武桐桐三分命中,分差也来到两位数,山西43-32领先。此后,广东手感略微有所回暖,黄思静连得五分,随着李月汝篮下命中,广东将比分追至4分,山西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山西队加强防守端的强度,琼斯造成杀伤再得两分,止住颓势。此后,广东投篮连续不中,山西抓住机会打出6-0的小高潮。第三节战罢,山西60-50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山西队在武桐桐的带领下,攻势不减。广东凭借两记三分,将比分追至56-64。此后,于琦命中三分,随即李月汝打成2加1,给予回应。之后的比赛,广东队进攻端连续不中,琼斯连续造成杀伤,罚球得分。广东队进行人员调整,山西由于分差过大,降低比赛节奏。最后阶段,琼斯再次在篮下得分,广东队24秒违例后,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山西73-62战胜广东。

下轮对阵

半决赛第二场,2月24日,山西主场迎战广东。

首发名单

广东女篮:李月汝 黄红玭 张冬霞 黄思静 胡珂

山西女篮:魏伟 于琦 武桐桐 吴迪 琼斯

(日立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