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理工球员遭对手恶意蹬踏 俱乐部怒斥野蛮暴力行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北理工在同安徽合肥桂冠队的热身赛里,桂冠门将出击后蹬踏北理工球员,受伤球员的伤口相当恐怖。

合肥桂冠足球俱乐部

当时北理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形成混战,这时桂冠队的门将奋力将皮球击出。但门将在将球踢出的同时,还有一个附加的蹬踏动作,将一位北理工球员恶狠狠的踢倒。这位北理工球员的屁股上,被踢得肿了相当大的一块,血迹斑斑,让人不忍直视。随后,这位队员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出现这样的意外情况,也令比赛提前宣告结束。

北理工俱乐部对此也非常不满,怒斥对手险些毁掉自己球员的职业生涯,“今天是理工在昆明的最后一练,但谁也想不到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却险些断送一位年轻人刚刚开始的职业生涯。足球场是挥洒汗水、拼搏进取的舞台,杜绝野蛮、暴力行为,创造良好的中国足球环境,是每个从业者共同的责任。在距离农历春节还有五天的时候,希望每位朋友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