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森激励富里要自信 英拳王替前辈教训维尔德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如果两个“泰森”在拳台上决斗,一位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席卷拳坛的迈克-泰森,另一位是英国拳王泰森-富里,最终胜负谁属?

近日,在推特一个问答环节中,有网友问泰森-富里“将如何对付泰森”,英国拳王的回答是:“迈克在第一回合就把我击倒”。

然而事情并未就此结束,一向傲娇的迈克-泰森这次却送向自己的晚辈送上诚挚的祝福。在一个社交媒体视频中,迈克-泰森说:“嘿,泰森-富里,听说你说如果我俩交手我会抱你击倒。朋友,你该给自己多一点信心。在一场拳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也看到巴斯特-道格拉斯把我击倒,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的,你必须对自己有更多的信心。我期待看到你复出。保重,兄弟。”

随后,富里在网上回复,感谢泰森的支持:“就算是拳坛传奇@迈克-泰森也期待着吉普赛国王复出,谢谢支持,拳王。”不久之后,富里又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个长视频。他再次感谢他的偶像:“嘿,迈克-泰森,谢谢你的支持。我不再需要更多的自信。我只是向你展示我对您这位传奇人物的尊重。最近德昂泰-维尔德说要把你击倒,事后看来,我准备去把他击倒。”

泰森-富里

经过两年的蛰伏,泰森-富里有意重返拳坛,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但现在都将是从头再来。由于泰森-富里没有在1月31日的截止期限前宣布下一场比赛,他的《拳坛》杂志金腰带已经被剥夺。而现IBF/WBA/IBO重量级拳王/2012年奥运会冠军英国人安东尼-约书亚与现WBO重量级拳王新西兰人约瑟夫-帕克则拒绝在三月底的统一战中争夺这条金腰带。(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