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赞郭少胡金秋:他们或能率中国统治小组赛

FIBA赞郭少胡金秋:他们或能率中国统治小组赛

郭少领衔世预赛新人名单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赛事即将开打,一些新的面孔也将出现在世人面前,他们中的有些人曾经代表过各自国家队打过比赛,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缺席了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国球员郭艾伦和胡金秋将代表男篮蓝队出战,伊朗的两位老将巴赫拉米和哈达迪也极有可能回归伊朗国家队。

去年夏天,中国男篮一分为二,红队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他们击败了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两战全胜。但是,还有一些顶尖球员并未代表国家队出战,而此次参加世预赛第二阶段的是蓝队,球队中应该拥有郭艾伦、胡金秋和易建联,他们将迎战新西兰队和中国香港队。国际篮联官网写道,如果郭艾伦和胡金秋能够继续强势的发挥,那么男篮蓝队继续统治所在的小组将不会有人感到奇怪。

伊朗队中,哈达迪缺席了世预赛第一阶段,而巴赫拉米则自从2015年的亚洲杯之后就再也没有代表伊朗队打过比赛。世预赛第一阶段,伊朗队仅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晋级形势严峻,但是哈达迪和巴赫拉米极有可能回归,只有这样伊朗队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进而顺利地从小组出线。

由于在CBA联赛中受伤,所以“状元秀”陈盈骏缺席了世预赛第一阶段的赛事,此次他将伤愈归队,为中国台北队出战世预赛第二阶段比赛,另外,和他一起回归的还有老将曾文鼎。日本队的老将田卧勇太也会重归国家队,他将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到队友。

世预赛第二阶段还会有一个特殊的人群,那便是归化军团,以韩国队的拉特利夫和叙利亚队的霍金斯为代表。拉特利夫在韩国联赛效力多年,身体素质异常出色,司职内线,他也是韩国队历史上首个没有韩国血统的归化球员。而霍金斯身高2.03米,今年32岁,此前在黎巴嫩联赛效力,场均能够贡献15.7分7.3个篮板和1.8次抢断,他的技术和身体素质能增强叙利亚队锋线的深度。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