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能刷违体?辫子哥禁赛一场 实为季后赛蓄力

昨晚,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倒数第二轮,浙江广厦主场120-111击败北控队,收获11连胜。广厦提前两轮锁定常规赛冠军,而北控队则提前无缘季后赛,本场比赛的火药味不多,多的是离别的味道。

马布里仅得2分仍是主角

“马布里!马布里!”昨晚的广厦体育馆仿佛成了这位前NBA巨星的告别专场,马布里跟随北控队挑战广厦,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客场。此前马布里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就告别球场,正式退役。

马布里曾带领北京队多次捧起总冠军奖杯,成为北京的城市英雄,但可惜的是,他无法在北京队完成告别演出,本赛季他加盟了同城球队北控队,这也算是他CBA职业生涯最遗憾之处。

昨晚,马布里4投1中,只得到2分5次助攻,从老马的竞技状态来看,他也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据了解,北控俱乐部正在加紧筹备马布里最后一轮在主场的告别战。

俱乐部副总经理侯振威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透露,马布里的“专属时刻”将在比赛结束后到来,现场将播放他职业生涯高光时刻的视频。届时俱乐部也会为马布里颁发证书,并为他举办一场个人的新闻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广厦队医沈飙也曾服务过北京队,是马布里非常喜爱的一位按摩师,昨天他在杭州特地买了一条围巾送给老马。

福特森为季后赛解除隐患

与北控队将精力放在马布里的退役仪式不同,作为常规赛冠军的广厦目前已着眼季后赛。胡金秋、林志杰、刘铮三大主力在昨天的上场时间均未超过20分钟,这是主帅李春江刻意的安排,“因为后面还有比赛,开始对队员进行调整,主力队员之前打得多,体力有些透支,而且后天还有比赛,身体消耗越来越大,争取在这段时间调整过来,一场场打好。”

调整的不只是队员的体能,还有外援福特森身上带着的“定时炸弹”。根据本赛季CBA规定,球员一个赛季中的个人技术犯规累计达到6次,将自动追加停赛1场;到第12次则停赛3场,达到18次则取消本赛季比赛资格。违体犯规的累计次数则分别为4次、8次和12次,追加停赛场次与技术犯规相同。被夺权的处罚力度更大,个人累计2次,追加停赛3场;达到3次停赛场次翻倍,再出现一次将赛季报销。

福特森身背3次违体犯规,眼看常规赛仅剩最后一轮,CBA就将进入残酷的季后赛争夺。在与北控队比赛的最后时刻,福特森主动伸手拉了一把持球人,吃到个人第4次违体犯规,下一轮对阵北京队的常规赛他将自动禁赛一场,他身上的“定时炸弹”也暂时解除警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