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主帅:保级是第一要务 巴西帮非唯一选择

距离2018中超新赛季开幕不到一个月,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的海外拉练也已经接近尾声。记者了解到,全队将于13日结束海外拉练回国,短暂的春节假期后,球队将在重庆为备战新赛季进行最后冲刺。葡萄牙新帅保罗·本托已经带队近两月,新赛季的赛前备战他是否满意?球队还会不会引进新外援?本报记者对此进行了专访。

力帆新帅保罗本托

记者:目前球队磨合得如何?最后阶段的备战还有哪些计划?

保罗·本托: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球员们很适应新的训练方法。我们的计划是为球队塑造自己的足球哲学,尽快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争取打出最好的联赛开局。

记者:看热身赛的战报,你尝试了大小摩托、AK的巴西三叉戟的打法,效果如何?能否达到当年广州恒大前场三叉戟的效果?

保罗·本托:我们确实尝试了这种打法。三人中的两人上赛季就在球队了,另外一人今年才加盟,现阶段他们很适应这种阵型。但是我们也不会只使用这种打法。

记者:之前你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立足中超。这是不是意味着基本目标就是保级?

保罗·本托:保级当然是第一要务,我们必须要达到这个目标,但我们也会争取用最好的名次来回报支持和喜爱我们的球迷。

本报记者 何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