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人和1-2德丁慕尼黑1860 亚泰1-3波兰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北京人和与德丁球队慕尼黑1860踢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人和1-2落败。

人和目前正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第三阶段冬训,慕尼黑1860是已经退役的北京国安球员邵佳一老东家,如今这支球队在德国第四级别联赛征战,他们目前在德国地区联赛(拜仁州)赛区排名首位。

第8分钟,慕尼黑1860率先破门,1-0。第18分钟,饶伟辉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3分钟,王刚传中助朱宝杰破门,人和1-1扳平比分。上半场快结束时,阿约维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上半场两队1-1战平。

第52分钟,图尔库射门被张烈扑出。第76分钟,慕尼黑1860再度进球,最终人和1-2落败。本场比赛人和的首发阵容有张烈、刘博洋、刘健、汪强、饶伟辉、王选宏、史亮、王刚、伊沃、阿约维、朱宝杰。

在另外一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1-3不敌波兰甲级联赛索斯诺维茨,该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8。上半场快结束前,亚泰获得点球,马里尼奥罚进,1-0。然而下半场,亚泰被对手连进3球,最终1-3遭到逆转。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