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春晚爆笑上演 瓶子李九闹翻天主播齐贺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正是南方的小年。王者荣耀特别节目《王者耀新春》上演,众多重磅明星嘉宾助阵,参与到节目的嘉宾有KPL解说李九、瓶子、GINI、琪琪、零度,KPL职业选手暴风锐、阿澈,王者荣耀知名主播拖米、月爱、大锤、三胖、美人鱼头。

十位嘉宾被分为红蓝两队,任务是通过五轮比赛环节所加的小星星来努力提高段位。各位嘉宾带来了精彩节目的同时,也纷纷给观众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酒瓶CP”相爱相杀

常年作为解说台上的搭档的李九和瓶子配合默契,被粉丝们戏称为“酒瓶CP”,而此次这对CP被残忍拆开,分别做了红队和蓝队的主帅,二人在节目中将相爱相杀表现得淋漓尽致。开局二人互放狠话要把对方杀个片甲不留,李九更是当场表演了“大头碎瓶子”。

第三轮是三人拔河角逐,刚开始李九占上风,九瓶二人互相拉扯谁都不愿低头,而到了最后关头两人默契对视,齐心协力成功对抗了作为红Buff的零度。第四轮天梯夺鲲比赛中,两人极有默契地同时爬到天梯顶端抓到了同一只鲲,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此后更是完全不理会其他队员,二人从头打到尾甜甜蜜蜜过上了二人世界。不得不感叹“酒瓶”是真CP!

嘉宾纷纷哭诉排位上分血泪史

在座的各位都是王者峡谷的老司机,在比赛环节间隙嘉宾们聊起来自己过去排位的艰辛也不禁纷纷流下心酸的泪水。主播大锤哥讲道,S9新赛季初他们许多主播就统一了直播间的名字“不上王者不下播”,有个主播三个小时就上了王者,而他则连续直播了24个小时还掉了一颗星。这个事当时也是非常轰动,小编了解到当时大锤哥直播了近44个小时,最后被直播平台官方做出封禁直播间的警告才下播的,非常不容易。

李九也讲起某次赛季初瓶子想离开和自己合租的地方另觅工作,他拉着瓶子双排上分,约好打到王者就让瓶子走,最后两人奋战一天从钻石掉到了铂金,瓶子没能走成。虽然丧失了游戏体验,不过两人收获了友(ji)情,可以说是因祸得福了。

绅士零度实力护妹

节目的比赛环节中嘉宾们不可避免一些激烈的肢体冲突,而KPL人气主播琪琪今天参加节目穿了校园风的短裙,非常清新可爱,但也面临走光危机。零度本场作为红Buff不在双方队伍中,但绅士的他注意到了琪琪的小窘迫。在第一轮过关取小星星环节中,身穿玩偶服的琪琪行动不便卡在伸缩门过不去,零度贴心地上前帮忙。第二轮戴着VR眼镜的拖米需要抓到嘉宾身后的小尾巴,零度虽然穿着厚厚的卡通服行动不便,但还是全场用身体努力保护琪琪,实力诠释了什么是护花使者。

嘉宾们聊天时,零度也透露出对排位带妹上分经验十足,“女生不是想要Buff而是想看到男生的态度”,“这里有人头快来……你就要等着她”,想必是零度带了无数次妹子总结出的经验,各位想要撩妹的男生还不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

在节目的最后,各位嘉宾也是纷纷献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祝粉丝们新的一年里能够事事顺利、心想事成。(文/Angel)

添加电竞页卡,了解最新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