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范迪克首发出战 该在南安普敦建个球探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 本周末,利物浦将在英超客场挑战南安普敦,克洛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证实,范迪克将会出战他的老东家。

克洛普出席赛前发布会

克洛普首先否认了埃姆雷-詹加盟尤文图斯的传闻:“他没有来我的办公室告诉我这件事,因此一切都有可能。现在没有什么可说的。”

范迪克倒戈老东家南安普敦将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对此,克洛普说:“这肯定不是最友善的比赛,但这不是我们关注的内容,南安普敦人不能说我们偷了他,那是非常公开的买卖。他们也许应该感谢他们得到了一大笔转会费。”

克洛普称范迪克将出战南安普敦

利物浦这两年不断从南安普敦买人,此前是兰伯特、洛夫伦和拉拉纳,现在是范迪克,克洛普打趣称应该在南安普敦建立利物浦球探营:“那个地区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也许我们应该在那里开个球探营。”

拉拉纳在U23对热刺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对此,渣叔评价道:“那非常不好,我和他谈过了,事情不该如此,他也对自己的反应不高兴,我也是,他周日有机会上场。”

克洛普还对上轮利物浦2-2战平热刺的比赛耿耿于怀,虽然热刺从判罚中获利,但利物浦也没有抓住领先机会杀死比赛:“我们当时下半场停止了进攻,问题没有出现在防守上,我们没有尽情做我们擅长的事情。”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