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特砍35+11天津送同曦6连败 郭一飞空砍37分

天津胜同曦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7轮,天津客场123-109战胜同曦,获得本赛季客场首胜,结束两连败同时送对手六连败,本赛季双杀同曦。郭一飞拿到37分7篮板,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同曦篮板42-39领先,助攻29-23同样占优。

个人数据,同曦四人得分上双,郭一飞37分7篮板,希克森27分19篮板7助攻,宋建骅19分,冯欣12分15助攻;天津五人得分上双,杰特35分11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24分9篮板,徐磊20分,郭一飞19分6篮板,田垒12分5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过后,同曦与天津历史交锋8次,同曦2胜6负处于下风。天津上半程曾主场击败同曦,本轮再胜过后,天津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同曦。此役,同曦双外援出战,小外援帕戈因伤缺阵。天津大将张智涵上一轮比赛中腹股沟拉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18战18败,此役在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终获一胜,避免了赛季客场全败的尴尬战绩。另外,同曦前锋郭一飞本场三分球11中7,拿到37分7篮板,创造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比赛回放

比赛初始,郭一飞命中侧翼三分先拔头筹,徐磊连续命中投篮独取5分,郭一飞空切上篮打成2+1,同曦开局8-5领先。随后天津进攻陷入得分荒,同曦打出9-2的进攻高潮,郭一飞再中三分,希克森暴扣得手,将比分拉开至21-10。暂停过后,天津迅速回敬一波10-2的攻击波,金鑫突破上篮得手,于长春与田垒互射三分命中,天津将比分追至22-24。最后两分钟,天津再度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杰特后仰跳投命中,首节战罢,天津32-30将比分反超。

次节上来,天津延续火热手感打出一波5-1,威廉姆斯快攻上篮打进,天津37-31拉开比分。随后宋建骅与田垒先后命中三分,杰特同样命中追身三分,比分交替上升,天津46-38继续领先。双方进攻你来我往,田野抢断一条龙得手,郭一飞里突外投连拿4分,天津53-42领先。末段,徐磊命中弧顶三分,希克森篮下连续强攻得分帮助同曦缩小分差,于长春命中三分,最后时刻杰特突破抛投压哨命中,天津69-58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宋建骅命中侧翼三分,希克森中投也中,威廉姆斯还以空切暴扣得手,天津74-66保持领先。此后天津进攻连续失误,同曦抓住机会打出6-0的攻击波,希克森补篮命中,将比分在追至72-74。暂停过后,威廉姆斯内线打成2+1帮助天津止血,但是同曦进攻多点开花,郭一飞再中外线三分,同曦86-83反超比分。末段,天津利用一波6-0的高潮夺回领先优势,威廉姆斯补篮得手,随着郭一飞压哨三分命中,三节战罢,天津96-93领先。

末节上来,同曦进攻哑火,天津迅速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分差再度被拉大至两位数,天津105-93领先。暂停回来,田垒再中侧翼三分,随后宋建骅罚球命中打破同曦五分钟的得分荒,天津110-95保持领先。接下来,希克森篮下暴扣得手,冯欣也利用罚球得分,而田垒继续命中三分,同曦无力缩小分差,天津117-106继续领先。最后时刻,金鑫空切上篮得手,最终,天津123-109战胜同曦。

下轮对阵

常规赛最后一轮,2月11日,天津主场迎战山东,同曦主场对阵山西。

首发名单

同曦:希克森、冯欣、巴赫拉米、郭一飞、周仪翔

天津:田野,时德帅,徐磊,杰特,金鑫

(大月月鸟)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