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宣?前瑞超金靴接近加盟亚泰 建功助球队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亚泰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球队在西班牙拉练期间的战果,其中丹麦国脚拉塞-维贝取得进球,帮助亚泰以4-0战胜了西乙B球队埃尔切,而拉塞-维贝很可能成为亚泰的新外援。

拉塞-维贝

埃尔切曾经是一支西甲球队,但2015-16赛季因为资金问题被降到了西班牙第3级别联赛。亚泰和埃尔切的上半场较量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趁着周末还有比赛任务的埃尔切换下全部主力,亚泰由杜震宇首开纪录,而谭龙则是连续2场热身赛建功。比赛的第75分钟,拉塞-维贝利用定位球机会建功,加上杜震宇随后梅开二度,亚泰最终以4-0大胜埃尔切。

不过这场热身赛的结果显然不是最大的看点,丹麦国脚拉塞-维贝代表亚泰取得进球才是外界最关注的焦点。尽管还没有得到亚泰的官方宣布,但这位丹麦国脚转投亚泰却有着极大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外媒体在频繁报道西班牙国脚、拉斯帕尔马斯队的28岁中场霍纳桑-比埃拉将以2000万欧的身价转投亚泰时,亚泰官方辟谣称,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事实上,长春亚泰早在欧洲各国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就完成了所有外援的引进工作。”或许,那个时候,亚泰就已经签下了拉塞-维贝。

拉塞-维贝现年30岁,是丹麦国脚,2014赛季获得瑞典超级联赛的金靴,此前效力于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由于拉塞-维贝和布伦特福德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到期,亚泰引进拉塞-维贝付出的代价不会太高。此前,天空体育的消息曾透露,有意拉塞-维贝的中国球队是延边富德,引进他是为了取代正在闹离队的斯蒂夫,但最终得到这位丹麦国脚的球队却极有可能是亚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