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刀不老!范佩西替补1分钟就破门 打入回归荷甲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荷甲联赛上,费耶诺德3-0击败了格罗宁根,范佩西在这场比赛里替补出场,结果,罗宾侠打入了回归荷兰联赛后的首个进球,这样的范大将军,依然可以横刀立马。

范佩西曾经在费耶诺德度过职业生涯最初的阶段,早在2001-02赛季,范佩西就开始代表这支荷甲球队出场,在效力费耶诺德的三个赛季,范佩西出场了78次,打入了22球。在2004年,范佩西加盟了英超的阿森纳,随后又效力过曼联,上个赛季,范佩西效力的是土耳其联赛的费内巴切,出场35次,打入14球的数据绝对不错。

今年的1月份,范佩西重回了费耶诺德,对他来说,这算得上是回家之旅。叶落归根的范佩西并非球队主力,但是按照他的能力和经验,范佩西绝对可以给球队出一份力。在对阵格罗宁根的比赛里,范佩西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当时球迷为这位老将送出了掌声,看台上,范佩西的妻子也很激动。

在出场后,范佩西积极参与到球队的进攻里,在第78分钟,他接到队友传球后巧妙的来了一次人球分过,随后荷兰射手在禁区内找到射门空间,一记左脚弧线球攻破了对方的大门,帮助费耶诺德将比分锁定为3-0。在进球后,范佩西非常的开心,队友也纷纷跑过来向他表达祝贺之情。

这个进球是范佩西回归费耶诺德后的首个进球,而帮助球队取胜后,费耶诺德的排名来到积分榜的第四位。

34岁的范佩西在儿时的俱乐部依然可以横刀立马,这样的一名老将,将在费耶诺德发挥自己的余热。《每日邮报》的留言榜上,不少球迷认为,范佩西离开曼联太早,如果不是当初匆匆告别,或许他还可以留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舞台上。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