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连败创吉林队史最长连败纪录 7年未胜广东

吉林将战苦主广东

CBA联赛今晚将进行第38轮的比赛,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继续在客场征战,对手是广东东莞银行队。广东队早已取得取得季后赛资格,他们希望最终位列前四,因此没有放松的理由。而东北虎队目前经历着自进入CBA以来最困难的时期,连续客场征战外援却不能出场,球队至今已经遭遇了9连败,创造队史最长连败纪录。

昨天东北虎已经从广州到了东莞,昨晚在比赛场地进行了适应训练。实际上,客场面对强大的广东,东北虎多年来一直难以取胜,唯一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10-2011赛季,那场比赛广东队只有一名外援出场。经历过那场比赛的现役东北虎球员只有李安一人。东北虎目前最大的苦难是,外援韦弗崴伤了脚尚未痊愈,能不能出场现在还无法确定。不过,韦弗仍然随队到了广东。 新文化记者 陈涛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