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罗:国米要确保进欧冠 祝加图索在米兰好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在谈到旧主国际米兰的时候,大罗指出,球队有起伏是正常的,不过国米首先需要回归欧冠赛场。在采访中,大罗还表态称,非常遗憾没有同托蒂有过搭档。

大罗谈昔日老东家国际米兰

国米在赛季初期还能高奏凯歌,但是随着赛季深入,他们在意甲经历了8轮不胜,谈到旧主的发挥时,罗纳尔多表示,“为他们疯了?不是吗?不开玩笑的说,真正的原因要从内部去寻找,不能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去看意甲联赛,我认为这是国米重回正轨的一年。球迷们也曾经在一段时间内很享受,即便他们总是期待好结果。为什么说是正确的一年呢?我说的并非是赢得意甲,而是至少要重返欧冠。同上个赛季相比,国米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他们将继续进步,因此,他们需要尽一切的努力重回欧冠联赛。”

在说起意大利无缘世界杯的话题时,大罗非常惊讶的表示,“那个晚上我没有在家,后来我看到了意大利无缘世界杯的消息后,我整个人都呆住了。在巴西,人们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意大利没有闯入世界杯,这支球队就像你在派对里经常期待遇到的朋友一样,很多事情,你都要习惯,不过这是一件大事。”

罗纳尔多还谈到了布冯何时退役的话题,“布冯?没有人有权利对他说,‘你必须踢下去’或者‘你最好退役’。我想起了托蒂曾经说过的那句话,我希望他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做出最后的决定。”

托蒂曾经在近日表态,非常遗憾没有和罗纳尔多搭档过,对此大罗表示,“我和巴乔、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还有很多球星当过队友,我也希望托蒂可以加入到这个名单里来。对于没有和托蒂搭档过,我非常的遗憾。”

在采访中,大罗还祝福了执教米兰的加图索,“米兰是加图索成长的地方,他了解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他激励球队的方式很重要,祝福他好运,希望他一切顺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