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大赞球队:常规赛前五已超出预期

肯帝亚已锁定常规赛前五

2月8日,在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肯帝亚队在主场以119:113击败山西队,提前一轮锁定常规赛前五名!

本场比赛,由于山西队外援斯科拉生病缺阵,山西队只能以单外援出战,所以肯帝亚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握了主动。首节比赛,布鲁克斯就轰下了15分,球队也一举确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接下来,肯帝亚队再接再厉,一度领先对手达到20分。不过在第四节因为大比分领先有些松懈,被没有放弃追赶的山西队打成多次快攻,分差在最后一分钟内被缩小到4分,好在时间所剩无几,肯帝亚队顺利获得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在数据方面,马尚·布鲁克斯得到了37分6次助攻,拉杜利察得到了25分9个篮板,久疏战阵的老将刘亚晖效率极高,全场8投7中得到了14分和4次抢断。

由于“争6”大军中的深圳队在另一场比赛中不敌上海队,江苏肯帝亚队领先深圳队达到两个胜场,在两队都只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江苏队的排名已肯定高过深圳队。与此同时,新疆、北京首钢在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江苏3个胜场,所以江苏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前五名。赛后,主教练贝西诺维奇盛赞了球队整个常规赛的表现,坦陈取得这样的名次是“超出预期”的,因为球队的目标是打进前十进入季后赛,如今提前一轮获得常规赛前五,直接锁定季后赛前八名,这是球队齐心协力的结果。

至于江苏队季后赛的对手,目前尚未确定,从理论上讲,辽宁、山东、广东都有可能。

记者 张晨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