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U23小将租借加盟毅腾 边路快马曾夺全运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浙江毅腾俱乐部官方宣布,江苏苏宁的U23小将李世洲租借加盟球队,将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苏宁小将加盟毅腾

浙江毅腾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李世洲签订工作合同,李世洲正式从江苏苏宁租借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李世洲,出生于辽宁大连,是U23适龄球员。他曾就读于东北路小学,曾效力于大连实德、江苏舜天,并在上届全运会中以主力身份代表辽宁队参加U18组别比赛并随队夺得冠军。作为一名边路球员,李世洲有着明显的速度优势以及具备很好的一对一突破和传中能力,擅于为球队创造得分机会。

相信李世洲的加盟能极大程度的增强球队的攻击能力、增加球队的边路活力并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希望李世洲能早日融入球队,积极调整状态,在新赛季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公告完)

李世洲出生于1995年,上赛季在苏宁预备队效力,没有一线队的出场记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