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湖人能签两大牌 小刺客到来球哥仍首发

腾讯体育讯 (作者/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交易截止日前,湖人送走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换来以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和一个受保护的2018年首轮签,这笔交易过后湖人可腾出的薪金空间最多能达到7000万美元。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坚信,湖人能追到两个大牌自由球员。

魔术师:湖人能签两大牌 小刺客到来球哥仍首发

魔术师坚信夏天能追来两个大牌

2018年和2019年夏天自由市场上有不少大牌球星,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德马库斯-考辛斯、保罗-乔治等,手握大把薪金空间的湖人可选择的球星不少。

“如果我没有信心,我不会做这笔交易的,”约翰逊说道,“我依然信心十足,我们必须进入下一步运作,我喜欢球队的核心阵容,我喜欢朱利叶斯-兰德尔现在的打球方式,这是我见过他表现最好的一季。但是,再说一次,无论我们现在表现多好,我们依然不在西部前八之列,我们进不了季后赛。所以,我不想处在这个位置上,我希望球队进入季后赛,唯一的道路就是在我们已有的阵容上继续引援。”

“我不想处在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上,我不希望成为季后赛看客,我们想要更上一层楼,所以这笔运作让我们处在了一个可以更上一层楼的位置上。”

约翰逊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均表示,湖人得到小托马斯后会对他委以重任,而不是将他裁掉,他们认为小托马斯可以在郎佐-波尔身边打球,扮演他的导师。但是,约翰逊也表示,波尔依然是湖人首发控卫,在波尔因伤缺席期间,他们需要有人来填补波尔的空缺,小托马斯将扮演这个角色。

“我们跟他聊过了,他很兴奋,”约翰逊在谈及小托马斯时说,“我们需要一个控卫,他有经验,能得分也能传球,我们希望他快点来报到。我们跟他说过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何时能过来报到,我们需要有人能过来带领球队前进。”

处在合同年的小托马斯自然不希望打替补,但看上去湖人并不打算让他首发,至少在波尔健康时他难以撼动波尔的首发位置。约翰逊说道:“一切跟首发与否无关,重要的是你得到多少出场时间,他能得到大量出场时间。”

今年夏天,湖人在自由市场上一定会全力出击,至少引进一个大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表示:“目前可利用的补强方法有很多,很明显我们可以引进两个顶薪球员。我们可以在2018年签下一个,然后2019年再签一个,我们所拥有的操作灵活性真的是令人感到疯狂,我们是全联盟薪金空间最充足的球队。”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在这个联盟,如果你没有顶级球星,你就无法打造顶级强队。所以,想要成为顶级强队,你就必须采取这种战术,去追逐大牌。”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湖人能签两大牌 小刺客到来球哥仍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