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克斯37分肯帝亚胜单外援山西 锁定前五名

布鲁克斯37分肯帝亚胜单外援山西 锁定前五名

肯帝亚险胜山西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今晚先赛两场,焦点战江苏肯帝亚主场对阵山西,他们在最多领先24分的情况下,末节遭遇山西的反扑,一度分差被缩小至4分,但最终肯帝亚稳住局势,主场以119-113战胜了缺少斯科拉的山西,提前一轮锁定积分榜前五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肯帝亚命中12记三分,比山西多命中5记,不过篮板球方面山西38-29领先。

个人统计方面,肯帝亚布鲁克斯37分3篮板6助攻,拉杜利察25分9篮板5助攻,易立13分2助攻;山西队沃伦38分4篮板9助攻,闫鹏飞30分6篮板2助攻,刘冠岑10分3篮板

比赛焦点

在两队上半程的首次交锋中,肯帝亚客场以113-102战胜对手。此役过后,肯帝亚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取得全胜,两队自2005-06赛季以来,共交手26次,肯帝亚17胜9负占据上风。

本场比赛,山西队外援斯科拉没有随队出战。闫鹏飞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此役过后,肯帝亚排名暂时超过少赛一场的山东队,位列积分榜第四位,同时由于排名第6的深圳输给上海,肯帝亚领先深圳两个胜场,因此提前一轮锁定积分榜前五名。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布鲁克斯远投三分得手,易立上篮命中,另一边沃伦连得四分回应。随后双方频频进攻篮下,肯帝亚开局以8-6领先。布鲁克斯在右翼再次命中三分,另一边李敬宇和沃伦连续打成快攻反击帮助山西反超比分。这时又是布鲁克斯站了出来,他先是强突打成2+1,下一回合他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首节还剩4分24秒,肯帝亚24-18领先。山西队暂停回来后,拉杜利察和常亚松又连得七分,山西队则多次进攻不中,肯帝亚将分差拉大到11分。首节战罢,肯帝亚37-26领先。

次节比赛,刘亚晖连续两次空切上篮打进,另一边沃伦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里突外投造杀伤。次节还剩8分33秒,肯帝亚42-31领先。山西队暂停回来后,两队都加强了对内线的进攻,比分也交替上升。布鲁克斯突然发威,两次在弧顶干拔三分命中,拉杜利察也暴扣得手锦上添花,次节还剩5分钟,肯帝亚54-39领先。随后肯帝亚越战越勇,打出一波7-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布鲁克斯右翼再中三分,沃伦连得四分回应。半场战罢,肯帝亚68-4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刘亚晖和布鲁克斯接连突破得手,易立左翼三分稳稳命中,另一边沃伦连得五分帮助山西缩小分差,随后他又助攻闫鹏飞上篮命中。第三节还剩5分钟,山西将比分追至71-86。这时柳伟站了出来,他连投带罚连得四分帮助肯帝亚稳住局势,布鲁克斯在三分线外再次发炮,第三节还剩1分30秒,肯帝亚98-79领先。随后曹飞抢断后快攻一条龙大进,不过闫鹏飞马上回敬一次2+1。第三节结束,肯帝亚102-84领先。

末节比赛,闫鹏飞和王洪连得五分,随后闫鹏飞又强突利用罚球取分,另一边拉杜利察在篮下频频强打得手。末节还剩8分40秒,肯帝亚111-91领先。随后山西展开反击,在沃伦的带领下打出了11-0的进攻高潮,山西将比分追至102-113。随后邢志强再中三分,分差被缩小到8分。吴冠希两罚全中,不过沃伦上篮打进,末节还剩42秒,肯帝亚117-111领先。随后闫鹏飞上篮打进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随后布鲁克斯两罚全中,末节还剩4秒,肯帝亚119-113领先,山西无力回天。最终肯帝亚双杀山西,夺三连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8轮(最后一轮)将在2月11日打响,肯帝亚将客场挑战北控,山西将客场对阵同曦队。

首发名单

肯帝亚队:曹飞、布鲁克斯、易立、柳伟、吴冠希

山西队:沃伦、任骏威、刘冠岑、李敬宇、闫鹏飞

(麟仔)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布鲁克斯37分肯帝亚胜单外援山西 锁定前五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