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晓冬喜迎爱子诞生 随队西班牙冬训未能陪伴妻子分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今日,亚泰球员范晓冬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晒妻子与刚刚出生的儿子合照纪念爱子的诞生,表达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并为孩子取小名为“多米”。

范晓冬撰文:2018.2.8 农历腊月二十三 北京时间:上午10:26分 顺产 7斤半 母子平安! 小名:多米!伟大的太太,妈妈!让我来守护最好的你们! [嘴唇][拥抱][爱心] ,白衣天使神圣,可敬![强][强][爱心] 明天见!,并同时感谢了医护人员对其妻子的帮助。

照片中范晓冬妻子疼爱的眼神看着新生的幼儿,慈母之心溢于言表。范晓冬发表此动态时,定位在了西班牙。应该是正在随队冬训,而他却致谢淄博的医院,看样妻子分娩他也未能陪在身边,未能见证自己爱子的诞生想必对于一个父亲来说会稍微有些遗憾。

(三石家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