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主家也没余粮?巴萨补强花4亿 皇马连卖3将反盈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皇家马德里是国际足坛经济实力最雄厚的俱乐部之一,不过最近2个夏季转会窗口,皇马都是小修小补,没有进行疯狂烧钱。而著名的足球研究机构足球天文台则是对各大俱乐部最近2个转会窗口的收支情况进行对比,皇马成为了最勤俭持家的俱乐部之一。

巴萨狂砸库鸟,皇马甩卖莫拉塔

皇马在这份净收入榜榜单上排名第六位,银河战舰夏季累计花费了9200万欧元,但是赚到了1.39亿欧元,这主要是因为皇马卖掉莫拉塔赚了8000万,送走达尼洛赚了3000万,另外还卖掉了马里亚诺,租借出去了J罗,皇马去年夏天净赚4700万欧元。

而排在皇马身前的5家俱乐部,分别是摩纳哥、多特蒙德、里昂、罗马和佛罗伦萨。而法甲的摩纳哥是几乎卖掉了自己所有的家底,支出1.3亿欧元,但是收入为4.16亿欧元,净赚2.86亿欧元。而多特蒙德则是支出1.15亿欧元,收入2.84亿欧元,卖掉登贝莱占到了很大一部分,最终净赚1.68亿欧元。

在皇马之前的俱乐部,几乎都是以卖掉自家核心球员赚取了大量金元,但是皇马上榜,更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投入不多,2个转会窗口投入还不到1亿欧元,这实在是有违弗洛伦蒂诺过去做事的风格。

皇马宁可相信本泽马9年,也不相信他们

事实上皇马本赛季一直诟病没有买前锋,但实际上皇马最近9年一直都没有收购其他球队出品的优秀前锋,而是迷信本泽马达到极致。2009年,只有21岁的本泽马从里昂加盟皇马,现在已经是而立之年的法国前锋在白衣生涯中,只有伊瓜因威胁过自己的位置。

从2010-2011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找到状态之后,当时劳尔已经离队,伊瓜因和本泽马一个主打联赛,一个主打杯赛。而在2013年夏天,皇马彻底清洗伊瓜因,本泽马最大的敌人走了。而阿德巴约和埃尔南德斯分别在2011年冬季和2014年夏季加盟,但是都是租借的方式,在赛季结束后全部被退货。另外莫拉塔、马里亚诺和马约拉尔三位青训中锋,也无法撼动本泽马的位置,而前两位已经在本赛季打响前被送走,留下的马约拉尔只是酱油角色。

巴萨砸钱起到了效果

弗洛伦蒂诺最近2年省钱过日子,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老佛爷要这么紧缩银根。相比之下皮克过去声称巴萨不会像皇马那么疯狂烧钱,现在巴萨铁卫被自己的话打了脸,红蓝军团最近2个转会窗口烧了4.14亿欧元,支出2.44亿欧元。最终账目上是负1.7亿欧元,排名欧洲第五。

而巴黎圣日耳曼则是最“败家”的球队,大巴黎累计花了4.18亿欧元,主要是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而只赚到了1.07亿欧元,收支相抵,最终是负3.11亿欧元。而曼城、曼联和AC米兰则是排名二到四位。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