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引援盯上前曼联飞翼 本赛季世界波绝杀大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虽然AC米兰在冬窗没有进行转会引援,但是米兰总监米拉贝利已经瞄准了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他计划在全欧范围内搜寻适合米兰的球星,荷兰人德佩就进入了米拉贝利的转会名单。

德佩在里昂表现出色

米兰在意甲的战绩有所好转,目前排名联赛第八位,在过去的五轮联赛,加图索带队拿到了11分,可以排名意甲第三,仅次于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都拿到了15分),而米兰城的另外一支球队国际米兰仅仅拿到了5分。虽然在加图索的带领下,米兰开始有所复苏,但是这支球队还是缺乏攻击手,因为在意甲进行至今,红黑军团仅仅打入了30球,是意甲前10球队里最少的。

因此,米兰还是希望增强球队的攻击力,球队体育总监米拉贝利看上了德佩,希望在今年夏天收购荷兰人。

2017年1月,德佩从曼联加盟了里昂,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来到里昂后,德佩发挥出色,本赛季,荷兰人代表球队出场了32次,打入了11球,还有8次助攻,正是这样的表现吸引了AC米兰。法甲第22轮里昂2-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第94分钟德佩完成爆射绝杀。

德佩绝杀巴黎

意大利媒体分析,如果米兰可以引进德佩的话,那么可以解放恰尔汗奥卢,后者可以更多的在中场活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