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今夏甩卖伊斯科? 利物浦:太好了!正愁没人替库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西班牙媒体在近日爆料,皇马主帅齐达内准备在今年夏天清洗中场大将伊斯科,虽然这名西班牙国脚在皇马不受重视,但是伊斯科在转会市场上还是香饽饽。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利物浦准备收购这名中场强人,而克洛普认为伊斯科可以是库蒂尼奥的接班人。

利物浦希望引进伊斯科

伊斯科和齐达内之间的确不来电,虽然这名技术型中场非常的出色,但是在齐达内的麾下,只要法国人信任的主力没有伤病或者停赛,那么伊斯科就只能是替补。因为在皇马的前场,齐达内信任的是C罗、贝尔和本泽马组成的BBC组合,而在中场方面,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克罗斯的主力位置雷打不通,这让伊斯科很难上位。

上个赛季,伊斯科的数据还是不错,帮助皇马打入了11球,还有8次助攻,本赛季,伊斯科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打入5球,助攻了5次(西甲和欧冠赛场),效率也还说得过去。但是由于在过去两场西甲都未能首发,这让伊斯科有所不满,他本人也有些闹情绪。西媒透露,伊斯科和齐达内的关系不理想。如果齐达内在下个赛季继续担任皇马主帅的话,那么在今年夏天,法国人会要求俱乐部送走伊斯科。

齐达内若今夏继续担任皇马主帅,伊斯科很有可能被皇马清洗

伊斯科倒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如果离开伯纳乌的话,他不愁下家,因为利物浦就希望收购西班牙中场。英媒透露,克洛普非常欣赏伊斯科的技术风格,他认为,伊斯科可以起到库蒂尼奥的作用。

在将库蒂尼奥卖出1.6亿欧元的高价后,利物浦并不差钱,他们有资金完成对伊斯科的收购。不过,伊斯科肯定不便宜,因为他的合同违约金就有7亿欧元。参考皇马将莫拉塔卖出8000万欧元,在伊斯科的身上,弗洛伦蒂诺肯定也希望大捞一笔。

西班牙的《阿斯报》还分析,除了英超的利物浦外,还有四支豪门可能愿意签下伊斯科,分别有阿森纳、拜仁、尤文和曼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