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雪上夺牌热门手腕骨折 轻伤不下火线仍将参赛

奥尔默鲁德出征平昌定妆照

腾讯体育讯 平昌冬奥会英国代表团的夺牌希望、女子单板滑雪运动员凯蒂-奥尔默鲁德7日在训练时手腕骨折。但她将继续训练,争取赶上11日的比赛。

20岁的奥尔默鲁德在Instagram上透露了这个消息。7日是她在平昌的首个训练日,雪道非常棒,但她滑下了护栏,造成了手腕骨折。不过,奥尔默鲁德决定轻伤不下火线。她说:“我一切安好,希望继续训练,赶上11日的比赛。”

奥尔默鲁德在比赛中

奥尔默鲁德将参加单板滑雪女子障碍技巧和空中技巧的比赛。去年在莫斯科,她成为了首位赢得世界杯单板空中技巧冠军的英国人。在2016年X Games美国阿斯彭站比赛中,她在女子障碍技巧赛中名列第三。

奥尔默鲁德是英国代表团在此项目上的夺牌希望。在索契冬奥会的比赛中,英国名将珍妮-琼斯赢得了单板滑雪女子障碍技巧的铜牌,这是英国史上首枚冬奥会雪上项目奖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