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3岁程谋义与绿城续约 曾炮轰俱乐部宣称不再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浙江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老将程谋义完成续约。上赛季程谋义曾炮轰球队,并表示合同到期不再续约。

33岁程谋义与绿城续约 曾炮轰俱乐部宣称不再留队

程谋义出自绿城青训

浙江绿城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俱乐部和球员程谋义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新赛季,程谋义将继续为浙江绿城而战!程谋义是2000年绿城留洋组球员之一,从2005年起加入绿城一线队,同时戴上了浙江全运队队长的袖标,此后一度成为绿城边路的亮点。2016年初,程谋义回归绿城,并和球队一起度过了最困难的两年时光。

今年33岁的程谋义在赛场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曾在2006赛季、2014赛季分别随浙江绿城、重庆力帆成功冲超。对程谋义来说,绿城是他足球梦想的起点,而对于年轻的绿城队来说,程谋义也是球队的精神支柱。2018赛季,程谋义和俱乐部将继续互相信任,全力为共同的梦想而拼搏。

(公告完)

上赛季,程谋义曾在球队连续不胜时炮轰球队有人表面一套背地又一套,小人之心误人子弟。赛季结束后,他又曾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自己没有和球队续约,并祝福浙江绿城好运。

程谋义在续约后的采访中说道:“很高兴再次能与浙江绿城续约,首先还是与球队教练还有俱乐部的改变有关,然后大家沟通后再次希望能回到这个很好的团队。主要回来的原因还是球队有了很大的改变,球队内部和教练的变化,对新的赛季,新的要求给予改变,让我更想回到这个大团队。能回来再一次为浙江绿城效力,希望创造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