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斯皮思出局不足惧 伍兹一数据被低估

ESPN:斯皮思出局不足惧 伍兹一数据被低估

腾讯体育讯(文/Bob Harig ESPN高级编辑)现在就开始担心乔丹-斯皮思还为时过早,但是由于人们对他的期望很高,所以哪怕是他没能闯进决赛或者击球时的微小的误差立刻都会引起人们的担忧:他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就目前而言的情况而言已经再简单不过了:斯皮思在十二月的时候感染了单核细胞增多症,所以这让他在在回归后的力量和准备上都有所欠缺。

然而,在上个星期斯皮思无法晋级凤凰城公开赛决赛轮之前,他在哨兵锦标赛上排名并列第九,在索尼公开赛上排在并列第18位的成绩也应该被纳入对他的状态的评估当中。

“我的表现不是很好”在无缘决赛后,斯皮思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说:“我的发球状态并不是很好,并且我的推杆也有些问题。我正在努力的去提升自己的状态,不过这需要时间,很不幸这发生在比赛当中。“

斯皮思在9月份复出后只参加了五次巡回锦标赛,而本周他将以卫冕冠军地身份出现在圆石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在总统杯之后,斯皮思计划了一个漫长的休息调整的安排,以此来准备在2018年的比赛。他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复出并中获得了第八名,然后在12月初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中获得并列第三名。

在赛后休息了几天后,斯皮厄斯认为还没有痊愈的单核细胞增多症是导致他在2018年的第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原因。

斯皮思说下周还将参加创世纪公开赛,并在两周后参加WGC墨西哥锦标赛。“我还需要更多的练习来恢复,今年年初,我认为我为了准备名人赛还要做很多工作,让我的比赛水平重新回到征战成为可以征战大师赛的最高水平。有些时候,我在年初就能发挥出最高的竞技水平。

“但是因为过去一段时间我一直在休息,有的时候是在床上养病,有的时候就是真的在休息,我再赛季开始的时候就落后于别人了。”

不过斯皮思还有时间追赶上其他人。接下来的两周对他来讲是很好的考验,他将重回自己取得过成功的地方。如果他像一年前一样跳过在佛罗里达的三场比赛,他在大师赛开始前仍有五场比赛可以参加,其中包括两场在德克萨斯进行的比赛。

“对于出局,这仍然令我感到沮丧,但是我给了自己留了一些余地,我开始分析我再比赛中哪些地方出现了问题,以及我需要在哪里投入所有时间和精力去争取让我恢复最佳的比赛状态,“他说。

ESPN:斯皮思出局不足惧 伍兹一数据被低估

老虎伍兹被低估的数据

当斯皮思遗憾出局后,这是他从去年五月连续在球员锦标赛和百伦尼尔森锦标赛出局后,第一次没能进入决赛轮。今年24岁的斯皮思,已经在PGA巡回赛中征战了六年,他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有过十八次没能进入决赛的经历,平均每年大约三次,这对于一名精英球员来说是已经很出色了。

但是这也再一次凸显了老虎伍兹在这个领域的纪录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一项在他伟大的职业生涯中总是被忽视的数据。

两个星期前,伍兹在农民保险公开赛次轮,上最终通过最后一洞获得一只OK小鸟压线晋级。这使得他在职业生涯中在美巡赛没能进入决赛的次数保持在了16次,另外他在欧巡赛中也有一次出局的经历,已经42岁的伍兹在这一数据上比斯皮尔还要少1次。

这不是有意针对斯皮思或者如今的任何一位顶级球员。在比赛中出局也是竞技中的一部分。不是每个球员在每周都会有出色的竞技状态,贾斯汀托马斯有着23次出局的经历。达斯汀 - 约翰逊已经有过36次出局,其中包括2011年的11次。比伍兹早四年征战职业生涯的米克尔森,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已经有了82次出局的经历,所以即便你是最好的球员你也没有办法避免。

但是这对于伍兹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来看,这一点并不是很关键。因为伍兹有7次出局的经历都是在他2014年他做完背部手术回归后创下的。

在圆石滩...

一年一度的圆石滩配对赛对于球员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今年包括世界前三名:达斯汀-约翰逊,琼-拉姆和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在内的众多高手都将前来参赛。这是自1999年伍兹,大卫 - 杜瓦尔和马克 - 欧米拉携手参赛以来,第一次吸引到世界前三名前来参赛。罗伊·麦克罗伊即将迎来本赛季的美巡首秀,他在中东的两项赛事中收获颇丰,这将是他首次两项圆石滩。米克尔森正在进行他的第22场比赛,并寻求他的第五场胜利,而这也将是亚当-斯科特在2018的首次亮相。

亚当-斯科特的困境

重返高尔夫世界的澳大利亚人的排名已经降至世界第43位,据预计,他的排名可能会降至第49位。不过,他有足够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的排名,但值得注意的是,斯科特还没有获得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距离他在2013年美国大师赛夺冠已经过去了五年,去年是他可以直接获得资格的最后一年。

斯科特仍然可以通过参加今年春季的联邦杯排名或者其他比赛来让他的世界排名在美国公开赛开赛前两周保持在世界前60。(傅饶)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斯皮思出局不足惧 伍兹一数据被低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