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诗雯乒超卫冕拾信心 28胜2负激励自己战东京

刘诗雯乒超卫冕拾信心 28胜2负激励自己战东京

乒超联赛刘诗雯2分率武汉提前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7-18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17轮的争夺,刘诗雯独得2分带领武汉队3比1击败齐鲁交通,武汉队提前锁定第一阶段女团头名位置卫冕成功。今天凌晨刘诗雯更新微博,对自己两个多月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她言语中流露出对自己28胜2负的满意,并说这次卫冕将激励自己继续努力。虽然她没有明确表达努力的方向,但大家都知道那肯定是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刘诗雯曾经是乒超“标王”,2016年创下了699万的转会记录。但2016赛季她遭遇了跌宕起伏的一年,先是无缘里约奥运女乒单打比赛,接着在奥运会后,由于身体原因她退出世界杯,原本已经取得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资格的她,却被以消极比赛的理由剥夺了参赛资格,这对刘诗雯来说是莫大的打击。当时甚至一度有人提出将她退回省队,好在有关负责人出面做出干涉,才被留队察看。直至2017年1月才解除禁赛令。

2016年12月31日,刘诗雯就率领武汉百分百首次登上乒超冠军领奖台。2017-2018赛季武汉安心百分百迄今的17场比赛中,刘诗雯出战了16场比赛,交出了28胜2负的傲人战绩。在该队获胜的15场比赛中,刘诗雯出战14场,11次为该队拿下2分。刘诗雯这个赛季,只输给过八一队的木子、深圳大学的陈梦。

刘诗雯乒超卫冕拾信心 28胜2负激励自己战东京

刘诗雯微博截图

今天凌晨刘诗雯写道:“大家刚刚宵夜结束,躺在床上没有睡意。回顾了一下两个多月的乒超历程,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过来的。第二阶段几乎每场比赛前颈椎胸椎都会不听话,不在正常的位置上呆着。在这真的感谢我们队医大叔高医生,各种上手段,上手上针上脚,主要是确保我能站场上。”

随后刘诗雯发表了对大家的感谢,她说:“俱乐部的投入和保障跟成绩是成正比的,感谢俱乐部两年来的付出,我们共同努力收获了两个联赛冠军!感谢饶总无条件的信任和鼓励!还有小伙伴们一起努力一起紧张,在一起的过程那么开心!还有所有蜜枣你们最棒,每场比赛的加油声让我感动。”

最后刘诗雯对自己说:“最后感谢努力的自己!28胜2负!激励自己,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国际乒联今年1月1日公布新的积分规则下的世界排名后,刘诗雯本月的女单世界排名已经降到了第23位。刘诗雯已经获得了本月22日开战的世界杯团体赛参赛资格,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刘诗雯也已经报名准备参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