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尔莱茵重返DTM房车赛 2018赛季为奔驰征战

维尔莱茵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奔驰前DTM冠军帕斯卡-维尔莱茵将在2018赛季重返DTM德国房车大师赛。

这位现年23岁的德国车手是梅赛德斯奔驰车队重点培养的新人,他在2016年成为马诺车队正式车手,初登F1舞台便在奥地利站获得第十名并为马诺车队获得宝贵一分。2017年随着马诺车队的退出其则加盟了索伯车队。但由于索伯车队2018赛季和法拉利的深度合作,下赛季他的位置被法拉利青训车手勒克莱尔取代,这也导致他失去了在F1中的正式车手席位。

维尔莱茵重返DTM早已有迹可循,早前梅赛德斯宣布,旗下车手马洛 - 恩格尔将不会再替车队出征 2018 赛季的 DTM 比赛,恩格尔将会把所有精力放在 FE 和 GT 赛场上。在这一消息出来后坊间就有传言维尔莱茵将会补位。

他在2013年加入DTM,成为该系列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车手。2014年,在劳希茨赛道上,他收获DTM生涯的首个冠军,同时,还以仅仅19岁的年纪创造了DTM历史上最年轻的分站冠军的纪录。2015年,除了担任梅赛德斯奔驰F1车队的预备车手外,同时继续参加DTM赛事,并获得2015年DTM年度冠军,也是DTM历史上最年轻的年度冠军。

对于此次回归维尔莱茵表示:“我在DTM这项赛事中拥有美好的回忆,2015赛季很不可思议,因为我赢得了冠军,我在那里能感受到团队团结合作的精神,并为我进入F1积累了很多经验。我想在我离开的这两年中这项赛事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我在DTM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遥远的2015赛季霍根海姆赛道,但我喜欢挑战,我迫不及待地想坐进我们的新车,我希望车队能尽快进行第一次测试。”(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