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养伤8月终复出 八一内线核心飞赴宁波会合球队

邹雨宸宣布复出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八一男篮内线核心邹雨宸晒出了一张从北京到宁波的机票,并确定自己即将复出。

“复出!!!”邹雨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配上了一张机票,始发地点是北京,目的地则是宁波,众所周知,宁波是八一男篮的主场,邹雨宸显然是飞往大本营与球队会合。“今天可以上场吗?帮助困难的八一赢一次!”“终于回来了!!!”“不容易不容易,期待回归。”网友们留言道。

邹雨宸出生于1996年,今年22岁,身高2.08米,他于2014年率领U18国青队实现了亚青赛三连冠,同年开始自己的CBA生涯。2015年,邹雨宸入选了宫鲁鸣执教的国家队,并参加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

去年夏天,邹雨宸赴美特训,回国后在代表中国男篮红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严重受伤,被确诊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最终他在美国进行了手术,恢复期为8-10个月,由此缺席了全运会、本赛季CBA前36轮所有比赛,以及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赛事。

八一队以3胜3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一,目前遭到了赛季最长的14连败,今晚他们的对手是由马布里领衔的北控队。

(紫薯)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