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摩纳哥天才拒绝加薪续约 红军枪手机会来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摩纳哥球星勒马尔是利物浦以及阿森纳的心仪球员,在过去的两个转会窗,这位球员也频频与两队联系在一起。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为了抵制其他球队的挖角,摩纳哥希望与勒马尔达成加薪续约的合同,但是却遭到了勒马尔方面的拒绝,《队报》认为,勒马尔拒绝续约的理由是渴望世界杯后到英超踢球,而这对于利物浦以及阿森纳来说是个好消息。

勒马尔受到众多豪门的关注

勒马尔在上个赛季为摩纳哥夺得法甲冠军并杀入欧冠四强立下了战功,去年的夏窗,这位年轻球员也得到了众多豪门球队的关注,尤其是阿森纳更是对勒马尔求贤若渴。但是最终,勒马尔留在了摩纳哥。

而在这个冬窗,随着库蒂尼奥的走人,利物浦也加入了勒马尔的争夺战。也正是因为如此,摩纳哥也希望与勒马尔签订一份加薪续约合同。据悉,勒马尔目前的税前月薪仅为10万欧元,并没有排进队内前十,与榜首的法尔考(75万欧)也相距甚远。面对着摩纳哥的加薪续约合同,勒马尔却给予了拒绝。

《队报》认为,勒马尔之所以不签加薪续约的合同是因为想离开摩纳哥投奔英超。他希望在今夏的世界杯后就能离开法国到英格兰踢球。勒马尔渴望到英超踢球对于阿森纳与利物浦来说是巨大的喜讯。

摩纳哥主席的态度则十分坚决,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摩纳哥主席说道:“如果阿森纳或者利物浦给我们送出一份高昂的报价,我也会说不,在无法引进一名像勒马尔相同等级的球员之前,我们不会卖人。”

摩纳哥主席的态度坚决,但是目前勒马尔本人却渴望离队,虽然与摩纳哥有合同在身,但是在球员转会中,球员本人的态度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