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中后卫位置继续补强 杜威杨善平二选一即将揭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随着中超联赛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贵州恒丰新赛季加盟队员的人选又有新的传闻,这一次是中后卫位置的杨善平。据了解,同时贵州恒丰也在和华夏幸福沟通,商讨杜威的正式转会可能性。据了解,新赛季中后卫这个位置上面,杜威和杨善平应该是二选一的局面,当然也不排除在接下来的时间段里面有新的目标出现。

杨善平成贵州猎物

中后卫位置还在寻盾

杨善平的转会消息在今天被其他媒体曝出后,贵州恒丰面对问询,还是没有给出确定的回答。据了解,由于现阶段有关队员的转会,都是俱乐部高层在操作。具体到了哪一步,现阶段还不得而知。不过,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下个星期,俱乐部可能会官宣相关队员的加盟。包括已经在西班牙和球队集训的几名新加盟的队员。还有些上个赛季在球队效力,本赛季正式转会加盟的队员的官宣,也有可能在下个星期官宣。

杜威也存回归可能

据了解,除了贵州恒丰在和天津权健商讨杨善平的情况外。上个赛季租借加盟的杜威,贵州恒丰也在和华夏幸福保持接触。杜威在去年11月4日和贵州恒丰参加完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后,就开始了很长的假期生活。现阶段杜威正在海口和华夏幸福的预备队在一起训练。谈到转会的情况,杜威说到这是两个俱乐部之间的联系,作为队员自己没法过问更多的情况。自己能不能回到贵州继续效力,一切顺其自然。虽然杜威回归贵州的前途不太明朗,但是看上去他一直在关注贵州的情况,前几天贵阳下大雪的情况杜威也知道。

贵州恒丰在今年的球员转会中,看上去已经逐渐的走向很职业的一步。对于每一个俱乐部需要的位置上面的球员,都同时在保持和多名人选的密切接触。寻求一个最合适的价格引进自己需要的球员。如果这是佩德佐利加盟贵州恒丰后的变化之一,那看上去也是整个俱乐部职业化的提升。

新CEO上任官微有变动

随着贵州恒丰的外籍CEO佩德佐利的上任,贵州恒丰的俱乐部官微也在悄悄的发生变化。俱乐部官微发布的次数明显增多,并且在中超联赛的俱乐部中首家用中英文发布。在近日佩德佐利和贵州媒体人的见面会上面,俱乐部相关朋友介绍了佩德佐利的翻译孙威,这位意大利籍的华裔,据了解经验丰富,中文和意大利语,英文都很好。他也是佩德佐利在俱乐部工作的很重要的一环。佩德佐利将在春节期间和曼萨诺在上海第一次见面,这两位欧洲人将担负起2018赛季贵州恒丰保级的重任。(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