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克尔:曹阳才是泰达大哥 我在球队顶多算老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正跟随天津泰达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训练的米克尔,接受了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的专访。米克尔在采访中直言,曹阳才是球队真正的大哥和领袖,他顶多算是球队老二。

米克尔

拥有丰富大赛经验和职业履历的米克尔目前在泰达阵中落得了超好的人缘。不论是队中的本土老将,还是新近到队的外援,都与米克尔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在目前的泰达队中,球员们都习惯管米克尔叫“大哥”。对于自己的这个新绰号,米克尔表示说,“我知道现在我们队中曹阳是年龄最大的球员。在我的心目中,曹阳才是这支球队真正的领袖和大哥。至于我,顶多算是个球队老二。我知道‘大哥’这个词在中国是对兄弟的尊称。我很高兴我的队友们给我这样的尊重。我也非常尊重球队中的兄弟们,我会给予他们同样的尊重。相信我们之间这样友好密切的关系,是有利于我们球队团结的。”

谈到球队新近到队的两名外援,米克尔表示,“作为球队的老外援,我会努力帮助乔纳森和巴斯蒂安斯两名新外援。当然我们队中的中国球员也会帮助他们。乔纳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前锋,我们会努力帮助他进球。因为他能够进更多球,就说明我们可以拿到更多的胜利。我也希望这两名新外援能够努力提高,表现出好的竞技状态,帮助我们新年赢得更多的比赛。”

在经历了上个赛季艰苦的保级大战之后,米克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泰达新赛季的期望。米克尔说,“上赛季的经历很不好。希望我们今年与上个赛季完全不同。一开始就摆脱上赛季的状况,不再重复上个赛季。去年联赛最后阶段,我们大家的比赛压力非常大,当时需要我们赢下每一场比赛。在这样的环境下,球员的表现和自信心都受到了很大的损害。希望我们这个赛季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拼尽全力,一场场去拼,这样的话即便我们没有取得胜利,大家也不会后悔。”

米克尔还在采访中说,“他会积极配合教练的要求,在不同位置上做出不同的表现,学会适应自己不擅长的位置。在这里也祝愿天津球迷新年幸福快乐,我会尽全力帮助泰达取得好成绩。新赛季泰达在主场的揭幕战,希望天津球迷都来为泰达队加油。”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