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太子续约遇阻!利物浦夏窗欲签威尔希尔替德国国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利物浦球星埃姆雷-詹与红军的续约谈判已经没有了下文,德国中场会在夏窗离队,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很可能是埃姆雷-詹的新东家。而对于利物浦来说,引进埃姆雷-詹的替代品是一个重要的任务,而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克洛普对于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十分感兴趣,并认为他是代替德国人的绝佳选择。

克洛普非常欣赏威尔希尔

埃姆雷-詹是红军的中场核心球员,他能攻善守,非常全能,但是由于在续约上与红军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因此这位德国后腰会在夏窗以自由身离队。据悉,克洛普认为阿森纳球员威尔希尔是一个不错的替代人选。

威尔希尔在阿森纳效力多年,他技术出色,大局观强,传球精准,在出道之初也被认为是阿森纳队内的第二个小法。但是威尔希尔的玻璃人体质却让其多次受伤,无法持续的为阿森纳提供帮助。

而在姆希塔良加盟后,威尔希尔在枪手的处境也变得更加艰难。同时威尔希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阿森纳并没有与其达成新的续约协议,按照媒体的报道,枪手开出的新合同降低了小威胁的9万英镑周薪,他们考虑到球员漫长的伤病历史,加入了和表现以及出场次数挂钩的条款。因此在以上原因之下,威尔希尔不希望续约,也有了夏窗离队的打算。

《足球市场》称,克洛普也看准了这个机会希望在夏窗以零转会费签下这位阿森纳中场。利物浦球风快速简练,而小威也肯定能适应红军的战术。同时如果威尔希尔加盟利物浦,红军队内还有他多年的好友张伯伦,这也会帮助他很快的适应利物浦的生活。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