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迪克回喷利物浦名宿:要我减肥?他应该看看我身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范迪克在冬窗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利物浦,他也成为了世界上转会身价最高的后卫。但是在其代表红军出场的四场比赛中,利物浦却从来没有零封过,而也正是因为如此,范迪克也遭遇了极大的压力。著名的足球评论员卡拉格对于范迪克不太满意并表示范迪克应该减肥,而范迪克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也对其进行了回击,范迪克认为卡拉格应该到更衣室看看他的身材。

范迪克的到来并没能让红军防线带来质变

范迪克首先谈起了美好的红军生活:“我享受在利物浦的每一天,我享受这里的一切。对于我的转会费,我自己对此无能为力,因此我也不会因此感到纠结,受到一些质疑是难免的,但是重要的是在利物浦的训练基地内发生了什么,至于其他人,其他俱乐部的球迷以及足球解说员,他们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是这些不会让我感到困惑。”

范迪克在加盟红军后的发挥一般,出场的四场比赛红军全部未能零封对手,而红军名宿卡拉格也对范迪克进行了一番吐槽:“我认为范迪克会证明自己是利物浦的一笔非常棒的签约,但是他还没有充分的发挥自己的能力,我认为他需要找回比赛状态,减肥是必须的。”

对于卡拉格的这番言论,范迪克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击:“卡拉格需要来到我们的更衣室内,他可以亲眼看看我是否需要减肥,我自己可不需要这么做。我在去年的1月到9月是缺席了比赛,回到英超赛场不容易,现在大家都把目光盯在我身上,大家会抓住每一个小细节的。”

在采访的最后,范迪克也谈起了红军的争四前景:“前四的争夺非常激烈,每一场比赛都像是一场决赛,但是我对利物浦实现目标有着充足的信心。对战热刺的比赛好消息是我们没有输球,但是我们应该赢得胜利的,我们有些不走运。对战南安普敦的比赛?(利物浦下轮迎战圣徒)或许那里的球迷会嘘我整场,但是我能怎么办呢?我曾经非常享受那里的一切,我很感激圣徒球迷为我做的一切,但对我来说,这次回去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