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周一见】福建将帅闹乌龙 奇葩外援被裁

【CBA周一见】福建将帅闹乌龙 奇葩外援被裁

CBA周一见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CBA周一见》又与各位见面啦。网罗一周CBA异士能人、怪事趣闻,别样体验,咱们周一见——

福建将帅集体乌龙

2月1日,福建主场以132-125击败广州,赛后王哲林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还没失去季后赛的希望。”不过比较尴尬的是,王哲林似乎没算清楚福建队的胜场数,哪怕击败广州,他们也已经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理论希望。

更尴尬的是,作为主帅的范斌,还在赛后称赞王哲林“头脑清醒”,看来范斌范指导,也需要加强一下自己的数学了。

需要指出的是,职业生涯至今为止,王哲林还从未有过季后赛的经历。

【CBA周一见】福建将帅闹乌龙 奇葩外援被裁

马布里即将告别

随着广州击败浙江,意味着北控理论上的希望也就此破灭。这意味着马布里距离正式终结职业生涯,只剩最后3场。对于马布里来说,这当然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毕竟马布里的愿望便是能带领北控打入季后赛,补偿一下去年的遗憾。但,事与愿违。

不过马布里本人却很坦然,22年的职业生涯,总有要告别的那一天。更何况无论在NBA还是在CBA,马布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

岂能事事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CBA周一见】福建将帅闹乌龙 奇葩外援被裁

奇葩斯托克斯被裁

在上周,浙江男篮宣布,球队开除大外援贾内尔-斯托克斯。在2月2日浙江主场对阵深圳的比赛中,斯托克斯并未登场,当时他的借口是“有伤”。但浙江总经理方俊愤怒的表示,斯托克斯经常以害怕受伤为借口,不参加训练不打比赛。同时更是以“不参加与深圳比赛”为要挟,换取“参加常规赛最后五场比赛”。

当然如果仅仅如此,只能认为斯托克斯缺乏职业素养。随后方俊还透露了一个“秘闻”。“打辽宁的前一天晚上,还有本事在本溪桑拿浴场洗桑拿,然后告诉球队自己有伤不能打比赛。在冲击季后赛最关键的时刻,他屡次告知球队哪些比赛他不要打,甚至说出场打比赛可以,但要消除我之前的罚单,你真把我们中国的职业俱乐部当什么了?”

洗桑拿,其实是隐晦的说法。讲的通俗点儿,斯托克斯在与辽宁比赛的前一天,去做大保健了……

【CBA周一见】福建将帅闹乌龙 奇葩外援被裁

莫里斯风波

由于小外援杰克逊受伤的缘故,北京原本打算起用莫里斯作为临时外援。然而令人尴尬的一幕发生了,莫里斯以“自己膝盖仍有伤,需要休养”为由,拒绝了北京的要求。

“本赛季我不会再打球了,作为球员我不能再穿着北京队球衣打球了。”莫里斯的这番言论,意味着双方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回旋与修复的可能。

曾经的城市英雄,如今与球队彻底翻脸,令人唏嘘感慨之余,也不免会疑惑,究竟问题出在哪儿?或许对于北京来说,他们对于莫里斯太过缺乏尊重。从不愿给莫里斯合同补偿,到连个位置都不给莫里斯。以至于这位功勋外援的身影,在球员通道里落寞的站着,一站,便是17个主场,17个晚上。

情义这俩字啊,挂在嘴上时轻飘飘,但做起来,却并不是那么容易。

【CBA周一见】福建将帅闹乌龙 奇葩外援被裁

八一赛季仅3胜

作为昔日的霸主,八一的颓靡仍在继续。很显然,他们依旧持续着连续不胜的颓势。上周的比赛,八一一如既往的无一胜绩,算起来,已经吞下了14连败。

3胜32负,哪怕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都已经赢下6场比赛。作为曾经叱咤风云的球队,八一已经被联赛各路诸侯越抛越远,越抛越远……

(杨威利)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CBA周一见】福建将帅闹乌龙 奇葩外援被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