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卡帅成最成功引援 换金英权可能低

撰文 曾潇

2月6日前后,是各家亚冠正赛参赛队向亚足联提交最终比赛名单的截止日。一旦这份名单上交,意味着各支亚冠参赛队的冬窗引援工作基本完成。具体到广州恒大,2月14日那场亚冠揭幕战,卡纳瓦罗能调配的球员,也就是现在这些人手了。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恒大正在寻找亚洲外援,原因是金英权仍然希望去新的联赛以获取更稳定的出场时间。但以目前的条件,金英权被替换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首先是俱乐部根本就没收到过关于像样的报价,即便有,也很难有俱乐部能掏出让恒大点头的价码。

另外,世界杯在即,日、韩、澳的球员几乎没可能这个时候选择来中超踢球。富力的澳大利亚前锋吉安努,为了搭上去俄罗斯的车,不惜选择去塞浦路斯联赛踢球。恒大想弄一个比金英权厉害的亚外,有点难度。

论剑恒大:卡帅成最成功引援 换金英权可能低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更换亚外的可能性并不大。

论剑恒大:卡帅成最成功引援 换金英权可能低

球迷圈似乎仍然对恒大这个转会窗的表现不太满意,但如果综合考虑下来,俱乐部的操作评级可以给到B。

在U23球员的争夺上,恒大远远领先于权健、河北、上港这些竞争对手。新赛季更严苛的U23政策,恒大应付起来是最有底气的。哪怕比赛首发就派上3外援+3小将的组合,仍然可以保持阵容的完整和平衡。这显然是争冠最重要的根基。

除了买人,还可以从内部挖掘潜力。现在搜集到的消息,说队里的一些本土小将,例如邓宇彪、冯博轩,在这个冬训表现得不错,有可能提高自己在卡纳瓦罗心中的顺位。哪怕离上场还有一定距离,但小将们表现得好,对老将反过来也是一个促进。队内的良性循环就是这样建立起来的。另外,队长郑智的伤势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尽管热身赛还没有出过场,但他的伤势并不算太严重,现在已经可以进行一定强度的身体训练。

论剑恒大:卡帅成最成功引援 换金英权可能低

卡纳瓦罗将以现有阵容征战亚冠

别忘了,这个间歇期恒大最重要的操作,其实是引入了卡纳瓦罗。尽管在执教上卡帅远算不上大师,但这样的大哥型教练,非常擅长激发团队的战斗力。

去年底,他从权健离开,全队无一例外都相当地失望。有一位年轻球员很难过,有些想不明白,得靠着老队员的疏导才能平复心情。恒大这边,自然是敲锣打鼓,不夸张地说,很多球员可能都感觉天亮了。前两个星期就传说恒大的一位后防球员又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猎物,但实际上那位球员对朋友说,“现在卡纳瓦罗回来了,我是肯定不会主动走”。

按计划,踢完和中日德兰的比赛,球队就完成了在迪拜的所有训练任务。今天中午左右,他们乘坐的航班将降落广州白云机场。回到家里,卡纳瓦罗会给球员放两天左右的假期。再次集中后,他们将做最后的冲刺,静待2月14日的大战。

论剑恒大:卡帅成最成功引援 换金英权可能低

古德利已和恒大会合

论剑恒大:卡帅成最成功引援 换金英权可能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