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1终结3连胜 苏索世界波唐纳鲁马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间22时,意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1-1战平乌迪内斯,结束此前意甲三连胜。苏索世界波先拔头筹,但下半场唐纳鲁马自摆乌龙令乌迪内斯追平,卡拉布里亚染红退场。本场战罢,AC米兰的积分为35分,距离排名4的国米仍有10分的差距,而比前6欧战区少了3分。【

米兰遭无乌迪内斯逼平

比赛焦点

  1. 米兰错过四连胜:先后击败克罗托内、卡利亚里、拉齐奥后,本轮米兰未能拿下乌迪内斯,无缘四连胜。
  2. 唐纳鲁马离奇乌龙:拉萨尼亚一次小角度传中,球连碰博努奇、唐纳鲁马两人身体后弹入大门,米兰小门将上演离奇乌龙。
  3. MVP 苏索:在米兰并未能制造太多得分机会的前提下,苏索一次神级世界波一度让米兰靠近胜利,远射攻入4球的苏索排名意甲第二,是国米全队远射进球数的两倍。

精彩回放

AC米兰方面,斯托拉里、安德烈-孔蒂、何塞-毛里、罗德里格斯因伤缺席。加图索调整首发,安德烈-席尔瓦出任首发中锋,卡拉布里亚客串左后卫。卡利尼奇、库特罗内出任替补。

第9分钟,凯西传球,苏索距门25米外突然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后飞入球门右侧死角!世界波!AC米兰1-0先拔头筹。这是苏索本赛季第四次远射破门,意甲第二,仅次于迪巴拉(5次远射破门)。乌迪内斯开场15分钟已丢7球,本赛季意甲之最。

苏索超级世界波

乌迪内斯屡次获得追平良机。第12分钟,拉萨尼亚做球,德保罗弧顶处劲射略略偏出!第20分钟,乌迪内斯传中,卡拉布里亚盯人不紧,拉萨尼亚近距离头球攻门略略偏出。第43分钟,德保罗左路精确传中,拉萨尼亚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51分钟,苏索前场右路内切后弧线球转射远端立柱,球略略偏出。第52分钟,德保罗接直传突入禁区,博努奇斜后方铲球,德保罗倒地,裁判参考视频助理裁判的建议后拒绝吹罚点球。

第68分钟,卡拉布里亚战术犯规放倒杨克托,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此前第41分钟卡拉布里亚侵犯杨克托领到过黄牌。

卡拉布里亚染红

第69分钟米兰逃过一劫,韦德莫右路传中,杨克托后点头球攻门被唐纳鲁马飞身扑出。第70分钟,拉萨尼亚形成单刀之势,唐纳鲁马弃门出击,马克西-洛佩斯吊射空门被罗马尼奥利在门线前头球解围!第75分钟,乌迪内斯左路传中,马克西-洛佩斯小禁区内胸部停球倒钩打门,唐纳鲁马做出神级扑救将球挡出!

小唐神扑

第76分钟,拉萨尼亚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传中,球打中博努奇身体后变线,再打中反应不及的唐纳鲁马手臂后弹入大门!乌迪内斯1-1追平,进球被官方记为唐纳鲁马的乌龙球。

博努奇与唐纳鲁马头球接力乌龙球

第86分钟,米兰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卡利尼奇头球攻门被门将轻松没收。

卡利尼奇头球高了

统计数据

在近半个小时10打11的前提下,米兰在传控球、攻门次数、射正次数方面均无太大优势。

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3-4-2-1):1-比萨里/17-努伊廷克、5-达尼洛、11-赞帕诺/19-拉尔森、72-巴拉克、85-贝赫拉米、97-佩泽拉(27-韦德莫,第68分钟)/14-杨克托、10-德保罗(20-马克西-洛佩斯,第67分钟)/15-拉萨尼亚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卡拉布里亚/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31-安东内利,第71分钟)/8-苏索、9-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第73分钟)、10-恰尔汗奥卢(11-博里尼,第79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