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8分瓦基弗0-3遭伊萨奇巴希双杀 土超第2败居次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8轮较量,瓦基弗银行主场状态低迷,虽然挽救四个赛点,但仍以0-3(21-25、17-25、20-25)不敌伊萨奇巴希,主客场被对手双杀,这是瓦基弗银行土超第二败,目前以16胜2负落后于伊萨奇巴希,暂居第二。本场比赛,朱婷拿到8分,博斯科维奇轰下全场最高的15分。

比赛焦点

瓦基弗银行进攻受阻,无谓失误偏多,主场以0-3不敌伊萨奇巴希,本赛季遭对手双杀,遭遇土超第二败,以16胜2负暂列第二。

朱婷首发打满全场,得到了8分,伊萨奇巴希的博斯科维奇得到15分。

双方首发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高兹德、朱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伊萨奇巴希由主攻拉尔森、奥纳尔,副攻阿克兹、基里克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接应博斯科维奇,自由人西格姆应战。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没有选手得分上双,高兹德拿到全队最高的9分,朱婷得到8分,居内什7分,拉西奇6分,罗宾逊和斯洛特耶斯都是5分;伊萨奇巴希方面,博斯科维奇15分冠全场,阿里奇拿到10分,老将拉尔森得到8分。

战况回顾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3平,斯洛特耶斯不下球,拉尔森和博斯科维奇接连抓住反击,伊萨奇巴希连续得分以6-3超出,阿克曼拦网落地时意外崴脚被抬出场,小将居内什顶替出场,高兹德拦网连得两分,帮助球队以7-6反超。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博斯科维奇二号位进攻得手,伊萨奇巴希以12-10占先。技术暂停后,纳兹传球违例,拉西奇发球出界,伊萨奇巴希以15-11扩大战果。经历了双方共四分的发球失误后,朱婷发球直接得分,高兹德反击和拦网得手,瓦基弗银行将比分追至16平,胶着时刻,博斯科维奇反击命中,替补亮相的亚当斯发球直接得分,17-21落后的瓦基弗银行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尽管拉西奇有拦网得分的惊艳发挥,但博斯科维奇扣球势如破竹,伊萨奇巴希以24-19拿到局点,高兹德发球出界,伊萨奇巴希以25-21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朱婷四号位进攻被拦死,斯洛特耶斯二号位扣球界外,尽管进攻不畅,但瓦基弗银行拦网发挥不错,接连拦死拉尔森和博斯科维奇的扣球,开局与伊萨奇巴希紧咬住比分。10平后,斯洛特耶斯发球出界,博斯科维奇反击命中,伊萨奇巴希以12-10领先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后,瓦基弗银行能拦住拉尔森,但对博斯科维奇的扣球毫无办法,伊萨奇巴希以18-14拉开比分。接下来,瓦基弗银行自身失误偏多,罗宾逊和艾卡奇接连上场也没能挽救球队,伊萨奇巴希以23-14遥遥领先。随着罗宾逊发球失误,伊萨奇巴希以25-17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古德蒂对阵容进行调整,杜鲁尔替换下斯洛特耶斯,罗宾逊换下高兹德,其他位置不变。朱婷四号位大力扣杀得手,罗宾逊平拉开命中,两支队伍开局紧咬住比分,5平后朱婷和奥格一传连续失误,瓦基弗银行以5-9落后,罗宾逊扣球失误,奥格一传判断失误,伊萨奇巴希以12-7领先进入暂停时间。接下来,瓦基弗银行受困一传,被伊萨奇巴希以21-14拉开比分,博斯科维奇扣球得手帮助球队以24-16拿到赛点,朱婷扣球和拦网连续得分,瓦基弗银行化解了三个赛点,伊萨奇巴希被迫请求暂停,虽然拉西奇拦网建功,但博斯科维奇一锤定音,伊萨奇巴希以25-20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瓦基弗银行,继续领跑积分榜,瓦基弗银行位居次席。(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