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擒全华班吉林送对手8连败 顾全24分萨林杰18+14

深圳擒全华班吉林送对手8连败 顾全24分萨林杰18+14

深圳大胜吉林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第2比赛日,深圳客场挑战吉林队,最终四人得分上双的深圳队以105-94战胜全华班出战的吉林队,取得五连胜的同时联赛排名超越新疆男篮,升至积分榜第五位,吉林队则惨遭八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深圳队两分球命中率61.4%比52.8%占优,篮板41-31占据优势。

个人统计方面,深圳队萨林杰18分14篮板6助攻,莱斯14分4篮板6助攻,顾全24分2篮板3助攻;吉林队张彪20分3篮板3助攻,崔晋铭24分3篮板4助攻,高诗岩17分6篮板。

比赛焦点

在两队上半程的首次交手中,深圳队主场以129-118力克对手。此役过后,深圳队完成了本赛季对吉林的常规赛双杀。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26次,深圳队21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

本场比赛,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吉林队采用全华班阵容出战,深圳队方面,于德豪因为鼻梁骨骨折继续缺阵。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顾全手感火热,在他的带领下深圳队打出了6-0的开局。另一边蔡李龙三分命中打破吉林队的得分荒,高诗岩也抛投得手。不过随后吉林队连续进攻不中,深圳队趁机打出7-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剩6分06秒,深圳队14-7领先。暂停回来后,李安中投得手为吉林稳住局势,另一边孟铎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顾全的远投也稳稳命中,深圳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之后双方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首节战罢,深圳队29-16领先。

次节比赛,刘天意三分出手造成犯规后三罚全中,姚天一也命中左翼三分帮助吉林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另一边莱斯马上回敬一记三分,萨林杰也强突得手,次节还剩8分14秒,深圳队40-22领先。吉林队暂停回来后,代怀博和李安连得五分,另一边莱斯行进间妙传帮助李慕豪完成双手暴扣,顾全的三分远投也信手拈来。次节还剩3分钟,深圳队53-35领先。之后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深圳队59-3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张彪和高诗岩连得六分缩小分差,另一边萨林杰马上篮下打进回应,第三节还剩7分10秒,深圳队68-50领先。随后蔡李龙连续两次打成快攻反击,崔晋铭也在反击中命中远投三分,第三节还剩3分43秒,吉林将比分追至59-72。深圳队暂停回来后,萨林杰在篮下强打得手,随后他又助攻孟铎上篮得手。这时蔡李龙站了出来,他在右翼命中三分。不过随后孟铎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深圳队86-65领先。

末节比赛,张彪和蔡李龙连得四分缩小分差,姚天一也接到长传上篮命中,吉林队将分差缩小到15分。随后孟铎弧顶命中三分,另一边蔡李龙连续突破造成杀伤,利用罚球取分。末节还剩4分34秒,吉林将比分追至84-95。何忠勉命中三分为深圳稳住局势,萨林杰造犯规两罚全中,接下来他又三分命中。末节还剩1分30秒,深圳队103-90领先。随后张彪勾手命中,吉林将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卢艺文补篮得手,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下轮对阵

2月6日,深圳将客场对阵辽宁队,吉林队将在2月7日客场挑战广州队。

首发名单

吉林队:张彪、蔡李龙、李安、崔晋铭、高诗岩

深圳队:萨林杰、顾全、何忠勉、李慕豪、白昊天

(麟仔)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投票地址>>

深圳擒全华班吉林送对手8连败 顾全24分萨林杰18+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